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久違的...家庭日...

哇佬...特就未試過整天都在吃吃吃了...@.@...胖了胖了...哈哈...
星期六晚上...從芙蓉回來...我可愛的婆婆...她要找人呢...總是不直接打給那人的...
從芙蓉回來的途中fei san打來...以為她要找我喝茶...怎知道...
原來婆婆找我找到她那兒去了...被海扁了一頓...電話又沒錢打給我婆婆...
飛快地回家去...
到家之後婆婆還是如常的躺在她的問了窩里...
我就問...怎麼找我找到fei san那兒去了啊...我電話號碼不是寫下了嗎?
她就開始念我...真的超可愛...不過我也是不對啦...早上就出到晚上...沒和她說...@.@..亂水...
下次不敢了婆婆....我不會被人捉走的啦...放心咯...哈哈...
洗澡之後...她就開我門...問我明天要不要和姑姑他們吃點心啊...
我什麽都不想就一口答應了...哇卡卡卡...超愛點心!!!
第二天沒調鬧鐘...8零6分就跳起來了...立刻去開門...看見婆婆還在...
哈哈...還以為他們撇下我走掉了...漱洗之後...就出門咯....
去蒲種載我大姑和二姑...就去舊古仔路那兒吃點心了...超愛超愛!!
來這兒已經吃過三次了...真的...超美味(雖然對吃沒什麽研究)....
但就覺得可以吃點心...哇佬...那種感覺超爽...
蝦餃~~燒賣~~叉燒包~~腸粉~~~
吃完了之後...就去大姑的家坐坐...也就是前兩年我所住的公寓里...
我大姑住11樓...我住6樓..很多也是很爛的回憶都在這兒...
亂水....
還未消化早上的點心...大姑就問我要不要吃早上回家路途打包的鹽焗雞...
蠻出名的哦...從怡保來的鹽焗雞...蠻出名的...開了很多分行....
我說我還未消化咧...話未說到幾分鐘...大姑就去炒了幾味小菜了....
胖死了...十點多吃了...一點又再吃@.@...是在很不習慣...拼了!
不過沒拍到鹽焗雞的照片....
中午的時候...放下婆婆在大姑家...回去了一陣子...
舅母交代了我要帶表妹去買點東西...但去不成...因為表妹忙著考試...
剛好在SunwayPyramid又有她要買的東西...所以就沒帶她去了...
回到家之後只是洗衣...曬衣..弄些家裡的東西....傍晚6點酒回去蒲種載我婆婆...
向蒸魚頭出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