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不是豬..我是鼠!!"....摻(Cham)冰登場!

Teh冰:寂寞難耐~噢噢~寂寞難耐~~

Teh冰的到來...都讓我和貝貝高興...
已經單身一個月的Teh冰...
是時候讓它有個伴了...
Teh冰沉默寡言的性格...
如果再讓他一個"鼠"下去的話...
我看會因為寂寞而死掉...(沒那麼嚴重吧)

上星期...終於收到寵物店老闆娘的電話...
說有新的天竺鼠到...
二話不說的...我和貝貝就沖去寵物店了...
天意啊...終於為Teh冰找來個伴了...

依舊酷酷的Teh冰...
Teh冰:今天主人怎麼把我擺你上"床"呢?
我:待會你就知道了...呵呵...

一臉不屑...
Teh冰:主人...我可不是隨便的鼠哦...
我:我也不是那麼隨便的咧...
Teh冰:....
我:別那麼酷啦...雖然是盲婚啞嫁...但也是為您精挑細選的哦...

Teh冰:何人/鼠?!!!

先露個屁屁...

我:對啦...就是你新的伴呀...
Teh冰:!!!!!!
摻冰:我叫摻冰...多多指教...
我:還挺有禮貌的 咧...
Teh冰:.....
我:有什麽不滿?!!
Teh 冰:....
我:(怎麼和你主人一模一樣啊...=.=||)

摻冰:尋尋覓覓...尋覓尋覓..只願覓得如意郎"鼠"
我:Teh冰雖然是沉默寡言...但內心充滿熱誠的..放心吧摻冰...
摻冰:是的...(害羞)

Teh冰好像也害羞起來了哦...

Teh冰:人家第一次嘛...
我:呵呵....

再來張近身...

我:怎麼Teh冰頭那麼大?!!!!
Teh冰:像你咯...
摻冰:我也像女主人...頭剛好大小....
我:一唱一和了哦...=.=||
貝貝:哈哈...大頭...
我:....

Teh冰..摻冰...要好好相處哦...

2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幸福的小两口^^
超级可爱的旁白~
哈哈哈

calvin_y said...

小情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