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凡人...

最近這星期...心情平復多了.... 之前所提及6個讓自己想通的步驟...似乎用了不少時間...因此有好一段時間都活在憂鬱中...

覺得自己的思想越來越沒彈性了...想法很容易一面倒...更簡單來說就是極端...無論好的壞的...總是很極端...如果是正面的想法的話...固然是好...這個月內似乎讓負面的想法佔據了很多的空間...這樣一點都不好受... 不只影響自己...也影響到別人...在憂鬱的時候...自然容易發脾氣...那麼發脾氣的時候...一個巴掌拍不響...自己和自己怎麼發脾氣呢?當然很多無辜的人...隨時會殃及池魚...這樣的話...問題就不單只是自己的吧了...

人...真的很奇怪...儘管對"感情"這兩個字多有經驗...傷心的感覺...永遠都不能被免疫的...這就是人...再傷的都傷過了...但每次面對傷心的事情...不知道爲什麽....還是會傷心...真的很諷刺...我是這樣...我也相信很多人都會這樣...因人而異的是...每個人想法越有彈性...那麼從傷心中復原也來得快...

經過這個月的忙碌與憂鬱...最後我想我能很樂觀地說...我還是個凡人 Peace...v^-^v

4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凡人。。。。很好。。。

可以继续dude你了!呵呵

calvin_y said...

说得好,我们都是凡人,都有脆弱,低潮的时候。但很快的你就会反弹上来了。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凱文:從錯誤中糾正回來的彈性真的很重要...

杰申:Dude~~

我們都是凡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還是平平凡凡較好...百年之後歸黃土...最重要活的痛快!!

Anonymous said...

凡人~就是会有七情六欲~
宝贝,之前遇见的事情并不会让人有免疫力~而是会有解决事情的能力=!!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