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不是豬..我是鼠!”...隆重登場!

"你能照顧嗎?"

"能~不難照顧吧~"

前幾天貝貝工作的地方有間寵物店...
她進去打了個圈..看見了可愛的Guinea Pig(天竺鼠)...
心血來潮就想買回來養...
但是很不幸的是..
寵物店老闆娘來電說賣了...=.=...
之後就沒想了...
知道第二天...寵物店老闆娘又來電...
說有新"豬"進來了...
不消10分鐘的考慮時間...
我們便前往寵物店...決心把它買了下來...

我們的小小Teh冰...登場啦!!

到寵物店的時候...看見兩隻...一隻是Teh冰..
還有一隻是黑白米三種顏色混合在一起的"豬"...
Teh冰這名字...是在看到它之前就突發其想的想到的...
看到它之後就二話不說...把它給買下來...
記得在幾年前...曾養過兩隻倉鼠...
但是太好動了...也會咬人...我還是沒什麽喜歡...
這Teh冰個乖呢...物似主人形...
常發呆...靜靜的...超像我...哈哈...
也因為這個原因...貝貝覺得天竺鼠較適合我養...

該買的飼料都買了...整頓了Teh冰的家之後...
就開始為它來個特寫...哈哈...
字有點丑...但就是喜歡...
"家"字很多筆畫..懶惰..所以就畫了個不像家的家...
(貝貝還說要燒了這門牌...說醜死了...T.T)

剛帶回家的時候...還比較羞澀...

碰它還一臉不爽...

Teh冰乖~~
它眼睛是紅色的哦...很神秘的感覺...

一家四小口...從此樂融融...Peace ^-^v

P/S: 妞妞的笑容非常可愛...哈哈..

11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TEH冰 好可爱哦~
看起来乖乖的~
要好好照顾它哦O(∩_∩)O~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Teh冰正爆肥中..@.@||

Unknown said...

以前我的外婆家也有养~
天竺鼠的 baby 比较可爱~
哈哈...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下個月再買只女的來和Teh冰配一配..^-^v

littlebibi said...

爆肥中?!
太肥不好哦~
小心照顾TEH冰哦^^
加油加油

lock said...

以前我養過倉鼠, 要經常換木屑不然有味道, 這個GUINEA PIG有味道嗎?

小狗不會咬它嗎?

TEH冰是公還是母的?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lock..天竺鼠不用木屑..也不會有味道哦...很容易養..
小狗不會咬啦..哈哈..
teh冰是公的..下個月才買只母的陪他咯..

BB_hwiyee said...

teh冰 好可爱^^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胖了...貪吃...

calvin_y said...

真可爱。养在谁的家?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凱文..養在我家哦..圖中還是寶寶..現在胖了哦..遲些再更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