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一樣讓人心痛...

如果可以當機器人的話...我希望我腦袋后有著很多按鈕...想要想什麽...不想想什麽的時候...輕輕一按就行了...那麼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恐懼的感覺...憂慮的感覺...這些感覺...窮追不捨....害怕的當下...又不敢停下腳步...怕被這些感覺像鋒利的刀刺死...

情歌聽得再多...也找不到護蔭...東西做得再多...也抹殺不了心痛的感覺....總是在這個時候覺得哪首情歌聽了都會有想殺死自己的感覺...

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連自己都不是...連自己都怕了...不知所措....怎樣也無補於事...

我自己曾說過...儘管我做什麽決定我都會後悔...然而那種後悔就像現在...被種種恐怖的感覺追殺著...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對自己沒信心了...甚至連自己都不敢去面對自己...避而不談?...遠走高飛? ...心中的感覺哪怕走到天涯海角...都會死纏著...

一切從我決定要去承受"後悔"的時候...都已經太遲了...
儘管我怎麼去對自己殘忍...犯下的錯已經成事實....已成定局.....

現在...連懇求原諒也沒資格....

少在這兒貓哭老鼠假慈悲了... 失敗的人....

3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加油↖(^ω^)↗
别让自己将辛苦~
如果需要和人聊聊天的话~
就找我吧~

calvin_y said...

人生的路是很长的。 还有很多路要走。 Take it easy.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比比:
謝謝你哦...

凱文:
唉..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呢...說就真的容易...真討厭這種感覺...Anyway...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