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雨天...黃金海岸...

白茫茫...沒雲的天空...
一場從下午一直下到晚上的雨...
感覺有點不詳...真討厭下雨...

前往雪邦黃金海岸的途中...
雨依然地大個不停...一直祈求著雨停...
事與願違...
已經超過一半的旅途...沒可能回頭吧...
結果...撐著傘覓光....>.<...

人有三急...所以假扮客人進了去借廁所...
之後就在裏面隨攝了幾張...

 這是黃金海岸棕櫊度假村的構造模型...
其特點就是以棕櫊為設計主題而建成水上度假屋...
頗有特色...





在向前走走...來到餐廳範圍...
海邊用餐...十分寫意...
如果能乘著這些帆船出海的話...一定超棒...


還是不要待太久...免得工作人員來趕人...>.<....
離開黃金海岸棕櫊度假村...就走向開放的海灘範圍...
如此的天色...白茫的天色....
空無一人(除了我們)的沙灘...
隨手把相機的平白衡調了一調...
冰冷的感覺就出來了....






...............
..........
.....
...
.
趕不上日落...實在有點遺憾...
還是黃金海岸是看不到日落的???哈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儿的晚上更加美
灯光气氛全部都很棒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匿名者:
晚上確實是很棒..但是拍起照來...沒腳架就有點困難了..>.<...

Anonymous said...

那么下一个目标就买个脚架吧
慢慢来
看着你的照片一点一滴的在进步
为你感到开心
跟你的女朋友好好去觅光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匿名者:
一點一滴在進步哦..嗯~看來你不是第一次來到我"覓光之家"流覽咧...

目前沒打算增加什麽攝影器材...慢慢來就行了...

還有..那不是我女朋友..(=..覓光之路...

Anonymous said...

也对,拍照最重要的并不是那个摄影器材
而是摄影师吧
反而有些照片显得没有感觉
而你的照片,打从小蓝就深深地吸引我
希望你可以把你的心情完全带出来
因为我感觉得出你的觅光之家有些秘密哦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匿名者:
哈哈..我說不上是個攝影師..只是個覓光者...至於說秘密的話..我想我還未到那種"把秘密藏在圖裡"的境界吧..感覺好神秘..>.<...btw..感謝您的遊覽..小藍暫時被閉關了..偶爾會帶它出來覓覓光...(=...感恩...

calvin_y said...

不错。不错。

进步了。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凱文:
感恩感恩...(=

BB_hwiyee said...

很美的模型^^
好漂亮的地方~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BB:
感恩流覽..雨天的沙灘..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