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久違的藍天...久違的白雲...








...........
.......
.....
...
.

8 Comments:

jing^xuan said...

OMG...very nice!!

蓝天白云 said...

漂亮的蓝天,飘逸的白云...
我最爱了,蓝天白云才成了我部落格的名称...
那么蓝天白云有没有引着你寻找到属于你的光呢?
看到那白云那么努力的在跟片片乌云战斗着,白云总是坚持到最后,乌云战胜之时,白云便会落泪...
落泪并不代表它认输哦,泪掉完了,白云又会重新站起来...又是舒服的蓝天白云...

BB_hwiyee said...

啊~ 好美的天空~

MJ said...

很美咧。。。
那么巧,我也在同一天拍了张很蓝的天的照片,post 在FB呢。。。:)

Alishel Lee said...

寧靜的天空,自由的白雲,溫暖的陽光
感慨世界多美好.

PS:在這裡小小的通知一下.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不要忘了,要把新的部落格取代舊的.
或是增加對一個.才會隨時保持更新!感謝.保持聯繫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jing xuan:
OMG~

bluecloud:
雨後天晴..(=..

BB:
希望能讓您心情美麗~

MJ:
哈哈...很多人都對當天的藍天白雲情不自禁地拍起照來...會到您fb看看...

Alishel:
溫暖的陽光..美好的心情..已經更新您的部落網址了..

感恩大家流覽...Peace ^-^v

Sasa said...

給人有種很自由自在的感覺
很舒服
拍的很正
介意問下,你是用canon牌子的嗎?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Sasa:
想在藍天白雲中自由翱翔的感覺吧...舒服就好...我用的相機啊..哈哈...不是佳能...但...都一樣啦...我是指什麽相機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