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親愛的姑姑慶生...

昨晚為我親愛的姑姑慶生...
在我五位姑姑中排名最大...
也是自從我母親去世之後....
就一直照顧我直到小學三年級...
可謂我再生母親啦!

由於當晚照片拍得有點糟糕...沒外閃實在不行...
而且家人也沒什麽喜歡露臉...
所以只放幾張重點照片上來...

生日快樂...姑姑...
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Muacks!


..........
.......
.....
...
.

2 Comments:

calvin_y said...

还拍的不错嘛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calvin:
家人都不愛露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