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跨越世紀...國家博物館....

感覺很久沒提起相機了...
趁那份熱誠還未消失...
拋下怠慢與猶豫...
前往國家博物館去攝一攝...

開車行駛在吉隆坡其中一條高速公路上...
時常都會經過此博物館...
印象里好像小時候只去過一次...
歷史物品不是說非常多...
但是這間博物館給我的感覺是...
很乾淨...很舒服...
有興趣不妨到此遊覽一番....(=...

這張Distort了...建築的右下方變形...
不過對大家來說這建築的設計不陌生吧...
充滿馬來風格...

館內大廳....


這骷髏頭...擁有超過五千年歷史...
這樣拍可能會說對先人不敬...
但...不是過世了之後才要尊敬的吧...
百無禁忌...百無禁忌....阿彌陀佛...

古舊錢幣....

日本戰國時期...裏面應該是拷問房吧...

原住民雕刻的...奇怪人像...


近年代的部份...

這張比上次那張好看多了...

在外面打轉的時候...剛好看見有蛇秀...
正好能消磨些時間...


佩服佩服...

古舊三輪車...
笑了...

忘了這位叫什麽名字...沒注意看簡介班...
...........
.......
.....
...
.
唉...越拍越沒心情...怎麼搞的啊...T.T...
隨後來幾張後制...
古舊火車....


..........
......
....
...
.
別因為我拍得不好...所以覺得這國家博物館沒什麽東西好看....=.=

4 Comments:

Sasa said...

哈哈
下次带上一个美眉
可能更有兴趣拍下去了呢
呵呵~~

博物馆可以让我们拍照的哦?
我还真的不懂...
好像曾经有去过某些的,是不允许的

你拍的很特别
加油吧...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Sasa:
哈哈..沒心情不是因為沒美眉啦...其他博物館我不清楚但這間博物館內是可以拍照滴~

感謝您的欣賞...Peace...

AliVe said...

hmmm...我还没去过那里。><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AliVe:
得空就來走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