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那天和水瓶座相遇...(貳)

爲什麽是(貳)的先post上來呢?
因為(壹)的照片是用菲林拍..還未洗出來....XD...
當兩個水瓶座相遇...會是怎樣呢?
我本身是蠻相信星座學...
我也是個很典型的水瓶座...
至於水瓶座的性格是怎樣...
不加多說...上網搜索一下就知道...

這次遇到的這位水瓶座的女生...
思想交流上不會有很大的出入...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就是"怪爛"~(希望不會中海扁=.=||)

這次應該是繼幸福家之後...
第二次正式約出來見面的博客吧....

關於(壹)的照片...是我們到了從博客Jun的部落中所提及的Poco...
在城市中的一間休閒Cafe...氣氛是不錯啦...只是咖啡的選擇不多...(=

之後我們就到Kelana Jaya Lakeside的Lousiana西餐廳享用晚餐...
是從幸福家的部落里得知這間餐館的...氣氛非常好...服務也好...
話不多說了...來看看圖...
希望不會因為圖拍不好而壞了之間餐廳的形象...


餐單~~

紅酒瓶...餐廳放作裝飾...水平歪了...=.=...
餐廳內的裝飾...美國風...



餐廳內部...

燭光晚餐么?

豐富的雞扒...(少吃牛...=.=)...

加上迷人的湖畔景色...哇佬...

再來杯紅酒!!!...咦?變凍桃茶了..=.=...
紅酒喝不起啦...哈哈...(=...

哈哈...到最後才來介紹這位博客(再次希望不會被海扁...)
她名叫Sasa...中文名和我一樣地特別...(不方便說...=.=)
一個很棒的晚餐...(=...迷上她的Canon s90...
.......
.....
...
.
作為女生們的男友們,,,等什麽,,快帶您女友到此享用浪漫的一餐...(=

2 Comments:

Sasa said...

嘿嘿,我是不是還有很多缺點你不敢說出來啊??
討厭,幾時有那兩字的,我也不懂...
哈哈~~~
不錯的相遇...
只是說,好笑到....
感恩,讓我們有相遇的這麼一天...
希望有下次吧....
迷戀s90就去買...
哈哈...不如我們交換用咯...
好不好jeh??
哈哈哈~~~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莎莎:
哪有什麽缺點啊...如果真的有的話..水瓶座的我們...你的缺點就是我的缺點咯..
至於換相機嘛..不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