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走了(拾壹)...輕鬆台北遊(上)...

已經在臺灣第六天了...
說起來還挺快的...
現在坐在電腦前寫著post...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前五天該走的行程都已經完成了...
這天讓團友們自由活動....
原以為可以松一口氣...自己在台北到處逛...
可是對當地不熟絡的團友們....
還是有個領隊跟著較好...

反正也是要出去走走...
所以第六天早上約好時間...
吃了早餐就前往捷運站出發....
到台北市內遊走咯....


我們先前往台北著名地標...台北101出發...
台北的捷運站...比本國好多了....

從葫洲站出發...
在忠孝復興站轉站至永寧線...
再前往市政府站...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在市政府站是有巴士免費接送的...
我們是稍後才知道...=.=...


Love...


觀景台我沒上...
天空都灰灰暗暗的...
想必上了去也沒好景吧...
這一趟觀景台需要馬幣45元...覺得不值得...

我都只在外面打轉...台北101內就好像咱們的KLCC...
沒啥特別...都賣名牌...我不是有錢人...(=...
 沒多久我們乘坐免費巴士接送回到市政府站...
再乘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在台北車站底下有4條地下街....
而著名的新光三越(類似本國的Jusco)...
就在台北車站隔壁....







等待...
眯眼了...慢了0.30秒...T.T...
..........
.......
.....
...
.
待續....

2 Comments:

蓝天白云 said...

101广场...我没花钱到最顶楼...
在里边我去了一个有着一整片玻璃窗子的角落,在那里我看到了华纳维秀,看到了台北101附近的繁华...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藍天白雲:
如果是上去看夜景的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