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走了(拾)...都冬裝...五分埔...

久聞台北五分埔是購買服飾天堂...
但是...我少買衣服...所以沒特別興奮...
而且冬天都只賣冬裝...買回來馬來西亞也穿不著...



種類繁多...



各式包包...

傀儡...

工讀生最愛...

不削於時尚潮流的...
...........
.......
.....
...
.
最後我還在五分埔內迷路呢...=.=...

2 Comments:

蓝天白云 said...

五分浦...我也有到过...
那时候刚好是转入夏季,当我还是空手而归...
种类太多了,无从选择所以还是空手出来...
说真的我也是在里头迷路了...呵呵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藍天白雲:
真的當局者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