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那天...她出嫁了...(壹)

Do Re Mi...
她...比我大一歲...
她弟弟....比我小一歲...
從小被我大姑養大的三個小頑童...
所有親戚都稱我們為Do Re Mi...

我的表姐...麗珊(就是那個"Do"啦)...
她出嫁了...
連續三天...
從"暖房酒"...
知道酒席之夜...
我就充當表姐的攝影師(不是專業的那種)...
攝下了永恆的"光影"...

暖房之夜...










出嫁之日...
















































...........
.......
.....
...
.
待續...

1 Comment:

lock said...

當婚禮攝影師了,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