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比傻瓜更傻...

大家是否有都有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相機?
自前年在我老家中找到我人生的第一部相機...
當時才12歲的我....
在潛意識中一直認定這部相機已經壞了...
直到上個星期...心血來潮...
去買了一顆屬於這相機所使用的電池...
Panasonic CR123A...
一插入這相機...按開機鍵...這相機竟然發出喀啦喀啦聲...
啟動起來了!!!
原來這部相機根本就沒壞...就只是沒電池吧了...
歹勢歹勢...我太noob了...

萊卡咧!!!!
真想不到我第一部相機就是傻瓜萊卡!


對我第一部相機說聲抱歉....
'活生生'地被我冷藏了13年...
您終於活過來了!!!
二話不說....馬上塞菲林就拍...

過去這星期...
...........
........
.....
...
.
對焦失敗...=.=...





與婆婆的溫馨早餐...

又對焦失敗了...這傻瓜相機...比我聰明...>.<




Abandoned Marriage...
Don't understand why this picture will be thrown at here...

Taman Maluri Yong Tau Fu with Sue Yi...


Minutes before work....

...........
.......
.....
...
.
Pix Shot with Leica Mini 3...
Fujifilm Superia 400...

2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哈,最近底片流行起来了...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夢旅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