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Pre-reunion....

在上个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某一天...收到一个莫名其妙的信息...说着...谁谁谁问我六月三日得空吗?...我回复了..."你谁啊?"...因为真的毫无头绪...过几天...又再收到个信息说...小舅啊...什么什么什么的yi yi要下来kl念college啊之类的...@.@更乱水....不过大概都猜到是谁了...于是打了个电话老豆确认一下...终于知道了原来是差不多四年没见的亲戚...我小舅的女儿要下来kl念书了...真的岁月催人啊....都已经18岁了...SPM 8个A....佩服佩服...对于我来说...这样的事情是已经遥不可及...且没办法回头再来多一遍的事实....因为外婆在几年前搬去了alor star...而每个过年的聚会都没了...也因为每年我老豆都会和那%^&去alor star....所以我都没去...接到意外的信息之余...真的生气自己几乎把自己妈妈的亲人都差点给忘了..可恶兼该死...

今年过年回到我妈妈的家乡...屋子周围全长满了野草....很多很模糊的回忆顿时重现在脑里...那么突然的一个信息说我几年没见的外婆和小舅一家人要下来....真的很唐突....几年内他们对我的事....是知道...但不是完全了解...但...我决定了只要他们需要我怎样帮忙我都绝对不会说"不"的...上星期四他们就下来了...小舅和舅母都没什么改变...倒是我表弟表妹...都长大了...直接傻眼....@.@....忽然又觉得自己老了几年了...不过看见他们都很活泼...没什么好担心吧....反倒是我表弟=.=...就...很直接...比较...嗯...怎么说呢...就很....kick....哈哈....不过在那个年纪就应该有他那样的样子吧...至于我表妹欣怡....样子倒没什么变....只是....长高了.....不过还是那么可爱....我表弟就突然来个botak头=.=....和我当年一样....都是光头的...哈哈...

嗯...不知道为什么...外婆给我的感觉已经很不一样了..可能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所以...感觉以前小时候她对我的疼爱似乎不同了...第一天见到他都没什么聊...就赶着带表妹他们去逛街了....唉...心有点酸...这几年因为自己的"乱水"都觉得没什么面目去见他们...再给我一点时间...一点时间就够了...让我成为真正的"人"我就会放心地面对你们了...庆幸的事.....外婆还很健康....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星期五放学了之后就赶紧回家...因为要带我小舅他们去问关于我表妹上学院的事...之后就带他们去sunway pyramid逛逛...和实现欣怡要下来这儿的目的...就是去溜冰=.=...回忆最后一次溜冰...应该是中二那年吧...到现在已经9年了....啊啊啊啊啊....9年....好像真的很久的事了....写到这段自己都笑了起来....真的...哇佬耶....=,=老了老了.可恶...以前年轻的时候都不明白为什么大过自己的人都说自己老了老了..现在终于明白了...啊啊啊啊....在溜冰的过程中....还算不错...至少没滑到....XD.....基本上都还记得怎么溜....手酸了是因为都要扶着欣怡...XD....我表弟阿权就自己慢慢摸熟"脚
了....自己在那儿溜了...不过...还真的蛮多人的...因为公共假期嘛....=.=....当时真的不知道是公共假期哩....哈哈....

陪他们到星期五晚上的晚餐之后...星期六他们上云顶也没跟他们去了...因为星期六晚上又要工作...怕自己累...希望下次有机会再陪他们去吧...唉....我的舅母真的客气到...T.T....客人拉本来就应该是我们招待的...但反而他们都比我还客气...说几年没见封个红包给我...真的不好意思到脸红哩=.=....啊啊啊啊....快快赚钱...请他们吃餐"劲"的!!XD....

P/S: 欣怡...终于要跨出人生的另外一步咯...要开始学院的生活了...珍惜现在的一切...就因为我之前所错过的...就更能感觉到你们的幸福...在KL的生活...你迟早都会接触到的...而我都会尽我能在你念书的其间看着你不让你被人欺负....同时...你也要学会保护自己哦...毕竟这儿真的..."乱水"...哈哈....祝一切在学业上的东西都顺利!!我的阿姨舅舅们..还有外婆都平安健康...可惜我们溜冰的时候都没时间拍下照片....下次可不能放过那么珍贵的一刻咯!明年过年才来个真正的REUNION吧!!!

2 Comments:

Damien(ur 'kick' bro) said...

Hmmm......dun really feel like writing a proper comment....juz wan u to noe that my sis and i've been to ur blog and i like ur article bout us..!!!! Hmmmm i think ur blog's kinda nice bro....keep it going !!!!!!

Anonymous said...

haha, me cute ah?!
eh, i gt bring camera go de lo,
jus u din ask me whether wan take photo o nt so i paise n din take it out lu =(
n thx for being so caring oh^^
like reading ur blog 2 bt some times lazy 2 post comments...keke, u noe la, me dis skinny snake really lazy de xD wahaha!!
i like those display song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