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的罪...自己扛...不再迷惘

隐隐约约的月亮...弥漫在乌云里...阵阵凉风...仿佛吹透了我的身心....每晚抬头望上夜空....就好像图片里一样...仿佛...自己都变得很渺小...刚去了Kelana Jaya和Puchong一带...把fei xian交代的广告板给钉到附近...和5月1日凌晨的时候一样...也是一个人....不过时间就比较早了...不是在凌晨...不过新开发的区域...人烟都还很稀少....静得恐怖...这时又望望天上的月亮...就知道我不孤独的....所以就快快完事...快快快闪人....穿越了两个地区大概两个小时吧....哈哈...简单任务....

前两天心情有点不好...因为Malaysian Studies的事...可能会影响到我的training...就在前天考试前ms beh找我聊起这件事...本来没什么事的...回到家之后坐下来....再想想...又要延迟?怎么总是那么多事的??!!心情特不好...突然间憎恨所有的东西...好像发泄却找不到方法...但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反倒觉得是奇景...因为...我自己不知道怎么去接触自己的感觉...所以快乐悲伤对我来说...我已经分不清了...所以我都如常...每天遇到什么事情都如常....太累太精神都一样...如常...但很奇怪的我竟然知道我前天心情不好..不过很快就没事了...只要把原因找出来的话...就没问题了...问题所在就是我太在意自己的未来伴侣...不希望所有的错都重犯...不想自己未来的伴侣没有安全感...不想成为一个自己不想成为的人...一个没事业....不稳重的人...如果努力的出发是为了要个伴侣的话...这些都是很基本的现实的需求...我想太多了...这些都是因人而异的一些主观的想法....

从去年7月重返学院...课程都满满的....没时间去re-attend我的Malaysian Study...到了就要结束的时候问题就来了...唉...其实都是自己啦...没去找ms beh谈...一心以为只要ms beh安排给我的话...我都行...但似乎这不是单方面的问题...因为她也有自己的难处...课程已经满满了...根本没时间...当心情不好之后...我就做了决定...我不怕辛苦...不要在迷惘...把自己原定的目标稍微改变一下...放下自己的主观想法...为自己着想一下...目标...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一个空想出来的人物而活...自己之前失败过的...犯下的罪...就自己来扛...我活着不活着...能不能在以后的生活里成功...是我自己的事...自己都没了的话...还谈什么为人而活?说到好像很伟大似的...一点都不是...i mean...who cares about who u living for?live for yourself dude!一直都这样提醒自己...之后...很快心情就平复了...简单简单...才不会被这些无聊的事烦着了...已经和ms beh说我不要re-attend了...直接考试...这个月肯定很艰难的...唯有准备...才能战胜一切...6课考试....3份coursework....要来就来....不在迷惘....不再逃避!!!哇哈哈哈哈!!! I don't care how the fuck my life would be.....i fucking live for no one and i'll drink as fucking hard as i can!!! XD

2 Comments:

Magdelyn said...

keep up dude!

Bi~Bi~ said...

Gambateh o^^
add oil add oi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