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不詳的雨...流逝...

每次想靜靜坐下來...更新部落的時候...總是不知有什麽好說...其實...也不一定要更新...但...就覺得...如果不更新的話...就好像連自己最後的避風港都好像沒了...

不詳的雨...已經連續下了兩個星期...或許更久...感覺總是怪怪的...覺得好不祥的雨...在公司又冷得要命...

愛後餘生...這詞絕對不可能用在這一次的事件上..因為還未至於那種程度...最近常聽的一首歌...整天工作都在聽著...回家也在聽著...就是蕭敬騰的一首<我不會愛>...這首歌還算蠻新...喜歡把每段事物用一首歌為背景的我...聽了這首歌...的確非常的感觸...其實歌里描述的情節...一點都不是我的經歷...只是...我覺得如果有這樣的一段經歷..應該也不錯吧...至少...我能做到好像很偉大似地...拱手相讓一段感情...做不到...<我不是偉人>...哈哈...

昨晚折衣服的時候...望到日曆...靠...已經星期三了...今天已經星期四了...這兩個星期的星期一...總會聽到同事們說..."唉~又星期一了"....多一會兒...就那一會兒...星期五了...OHNO~~~...快到...

最近...說起最近...結束了一些事件...一切...應該都還好吧...應該沒什麽了...畢竟...不對的是自己...那麼...所有的罪都讓我來扛...那麼就好了...某人說..."其實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些什麽吧"...對...就是醬...老是覺得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他們自己要什麽...就老是熱心地去探討...去教別人應該怎樣應該怎樣...做些什麽想些什麽才好...但停留下來再看看自己...靠...也不是爛泥一堆...唉...可悲...

清楚了自己原來是個怎樣的人之後...反而很從容...完全不抗拒...就是個怪爛...怪爛到連現在所說的話..所有的想法...都不能擔保時真的還是假的...難怪她不相信我...我也認了...自己還未定性...說捉摸不透別人...但其實最不能捉摸的...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自己"...

怎麼說...還是從自己出發最好...不向外馳求...定下了的目標...訂下了的機票...應該是個好的開始...

普吉島...明年8月...相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