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走火入魔...

無聊的週末又來臨了...
其實還有很多事還未做...
重考的科目還未溫習..
要做兩份報告要做....
距離實習的結束日期...還有僅僅倆個月....
天啊...我在幹嘛啊...

星期六有上班...
到了中午和一班同事到了Fullhouse吃午餐...
也是爲了和Bernice送別...因為是她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這間Fullhouse是《浪漫滿屋》裡邊的主題餐廳...
沒看過這韓劇...也不知道什麽主題...
環境挺不錯...都以白色為主..感覺很舒服...很乾淨...
食物也不錯(雖然什麽都覺得好吃)...
總之就是這的一試的餐廳....
這餐廳剛開不到兩個星期...
學院里的同學...紛紛都在討論這話題....
顯然這餐廳真的是找對了地方...
在人潮擁擠的城市里...
有一間這樣的餐館....
挺不錯....
順帶介紹一下...
就在Jln Yap Kwan Seng...不妨試試...

重點不在於介紹餐!!
用手機拍了70++的照片...
沒有一張看得上眼...
用餐的時候看見有兩個人拿著兩架單眼相機....
正為一位女生拍照...
感覺好像是爲了要宣傳這餐廳...
所以找了這位女生作為宣傳代言人吧...
那女生...樣子算不錯...但不是什麽名人...不認識...
但更吸引我的是那兩位攝影師手上的單眼相機....
一架Canon,一架Nikon...
再看看自己手上的Sony C510..
3.2megapixel...
超慢焦點...
吐血....
連續發了幾晚夢....都夢見單眼相機....
哇佬...走火入魔了...

星期日整天在做什麽??
在看部落格..
看得非常入神...簡直就無法自拔....
這部落格是Feli介紹的....
叫做幸福攝影家
真的很羡慕....
看見一張張優美的照片....
一直在幻想...何時才能在那麼無聊的週末....
而我一個人不是在家....而是在某處拿著我的單眼相機....
捕捉每一個永恆...

走火入魔了...
從未對一件事有那麼強烈的渴望....
人真的很自私....
我甚至在此時此刻...可以爲了實現著件事...
什麽都不管....
但...理智與衝動之間...弄得我頭昏腦脹了...@.@....
現在我所需的...只是兩個字....
"耐性"....

人...會在不同的情況下...對"時間"有不同的看法與想法.....
在兩科重考...兩份報告還未完成的情況之下...
時間好像不夠用...過得很快....
在渴望快點完成實習...快點存錢買單眼相機的情況之下...
時間實在是過的很慢....T.T

明年5月去浮羅交怡....肯定趕不及時間買單眼相機...
8月的普吉島之旅....一定能辦到!
我相信自己...相信現在所擁有的夢想....
因為...人與人之間互相出賣....
夢想...是不會出賣我的!!!

3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原来你和我用同一款手机哦 ><
哇咔咔~你要加油哦~愿你的梦想能早日实现
干巴爹~\(^o^)/~

Unknown said...

哈哈...那么巧...摄像慢死了...argh!!!明年5月!!!一定做到!!

littlebibi said...

对啊~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