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夢見...夢想...

夢...就好像現在這些字所呈現的顏色似地...似有似無...都很模糊...
這兩天...在夢裡...夢見了我的夢想....
第一次...很模糊...雖然看見了相機里的功能是怎麼樣...
但醒來就忘記了是什麽相機....
第二天的夢里...就比較清晰...
看見Aperture的設定是在LCD銀幕上距離右角一公分上所顯示的...
就是Canon(佳能)的SLR....@.@...
夢裡的畫面...是和我表哥阿賢在一個花園內拍攝多種花...
最後畫面停留在一朵太陽花上....

難道是個預兆...呼喚著我應該買Canon(佳能)?
理智上...Canon(佳能)確實是長遠投資的相機....
基於許多附加配件都能輕易找到...
而且價錢也是一般中市場的價錢...

理智與感性的選擇...@.@...亂水...
我要Nikon咧...哇佬~~
讓我夢見一次Nikon的話...
二話不說...絕對無需再做考慮!!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哈哈。。。很快就買到啦!!
我喜歡佳能的品牌,但喜歡妮啃的功能,更喜歡噢麗普斯的外形。。天啊。。。

Virus's Life said...

can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