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鏡碎...心碎....



上個星期三...發生了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早上正要車上班...從車外鏡子正要開門的時候...
看見怎麼乘客位上有零碎的白色物體啊@.@...
再抬起頭看後面...
OH SHIT!!!!!
這是我看到後說的第一句話....



再往後些看...
 我又說了...OMG!!!!!WHAT THE HELL???




心碎了....鏡碎了....





唉...真的倒楣的一天....
還好老豆還未出門...
提起電話就向老豆求救了....
更諷刺的事...車裡沒有不見些什麽...
常躲在房裡的我...又沒那麼多時間到處得罪人...
總結來說...

我樣衰...很多人都這樣說....
可能這樣就得罪了人吧....

不過...對於壞車來說...我只有一件事最受不了....
就是電箱沒電!!!
只要車能動...其他部份怎麼壞我都不會抓狂....
只要鑰匙扭轉啟動時..."歘"(Chua)一聲然後沒反應...
啊!!!!!直接抓狂!!!

感謝老豆救命之恩....(=

2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哇!!!车镜破了!!!

calvin_y said...

没东西不见就好。
老爸很重要吧, 老爸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