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死而無憾...

感覺好久沒更新了...以這主題為開頭...好像說得蠻嚴重的...其實主要原因是實習期滿之後...需要完成一份分為兩部份的報告...字數必須超過10k....從開始實習第一天就一直掙扎到昨天...終於完成了...阿彌陀佛....實習接近最後一個月的時候...常說...."如果這報告完成了之後, 我大概可以去死了"....因為我就是這樣...有些事卡著的話...我絕對沒心去做別的事....不能一心兩用...之後就待在家裡...也知道自己在房內對著電腦...一天超過一半的時間都不會花在報告上...因此即使週末沒工作...都是老早就醒來...好讓用在報告的時間和浪費在其他事情的時間...互補一下...well...終於...在昨天完成了...現在終於能毫無牽掛的坐在電腦前更新部落...



從上次更新至今...大概回顧一下自己這兩個星期內干過些什麽事吧...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喝了杯咖啡...中午喝了杯咖啡之後...宣佈打敗仗...從中午12時到晚上12時這段時間內...都好像行尸走肉似地...嚴重的暈眩...放工回到家洗澡之後...9點鐘就暈得躺在床上...什麽也幹不了...更可惡的是...暈眩的同時...沒辦法入睡...真是豈有此理...Super炭燒白咖啡...你好嘢!!如果不夠睡...真的別再碰咖啡了...結果只會更糟...靠!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出席了某位...算是沒什麽血緣關係的親戚的婚禮...穿得非常普通...加上沒飲酒兼前兩個月在晚上都沒吃東西之後...體重急速下降...所以都以很"殘"的樣子....出席這樣的大場合...不過...真的沒什麽心機去整理自己的儀容...
在宴會里看見有兩位專業攝影師...我都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如何拍照...實在...中毒太深...@.@

在老家替老爸慶生時...拍下了自己的照片...放上MSN之後....超過10個朋友們都問那照片是誰...我說是我...全都不信...@.@...顯然我真的瘦了好多...褲子都鬆得掉下來了...唉...我都不想的啊...放工那麼晚回到家...都沒胃口吃了...不過...我不會覺得什麽啊...足夠的休息...沒飲酒后就更加精神了...身心都很平衡....沒問題!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傻眼...車鏡被碎了...文章鏈接...因果循環...記得在中學最壞的時期...曾經和一班損友...也碎過別人的車鏡...現在得到果報了...活該...愿次果能補償之前造下的業...自己嘗了果報才能明白當時的車主會有多難過...善哉善哉....

兩星期前的某一個星期六...和久違的兄弟們來了個燒烤小會(又來???)...哈哈...下次就換火鍋了...燒烤有點...太過熱氣了吧...@.@...都聊了很多事情...很開心..各自的旅程...各自的成長...希望永遠都有這班兄弟...即時少見面...但每次聚會時都會有種新鮮得來又親切的感覺...感謝擁有了一個"熱氣"的聚會...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在MSN和JyeJye爭執了幾句...執著的我...似乎還是不能控制自己的爛情緒...在那之前...和Skovy在列車內有了一段對於"朋友"的談話后...還決定放下一點的執著...不要因為自己執著的想法而把朋友趕走...但是那天和Jyejye有了點小小的爭執之後...心情非常地差...差的不得了...是很久沒有的那種"差"的感覺....覺得心裡根本沒嘗試去接受...沒放下之前所說的一點執著...還是那一句...真的好恨啊~~恨自己....幸好到最後都沒鬧得很僵...對不起啊JyeJye...T.T...

兩星期前的某兩天....是結束了實習的一天...以及開始真正工作的一天...感覺沒差...原本依照學院的程序...是有一個星期的休息時間...然後提交我們的閱讀報告...但...我不需要休息...已經休息够了...我也喜歡這份工作...及工作環境(到目前為止)...所以就直接開工了...沒時間休息了....要追回之前所浪費過的時間...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和Chean Yee看了Avatar...由於是最近超熱門的電影...放工之後趕著去Mid Valley...也只能買到最前一排的座位...沒辦法...相信這部片一定會打破歷史上的票房紀律吧...是在太多人看了...已經接近一個月還在上映...佩服...看了之後更能明白爲什麽人人都說好看...夢幻與現實...都在現實中同時上演...感覺好像Matrix...只是轉換了另一種呈現方式...這片具備了多方面主題...愛情...戰爭...教育融合一體...歎為觀止...佩服佩服...據說這片用了11年的時間去拍...更佩服這位導演的耐力...值得一看及收藏的電影...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因為上天所賜的傾盆大雨...原本與一班天真無邪的同學們到雲頂高原的聚會...跨了...T.T...老天開的玩笑也真不小...家裡的電路斷斷續續地停了好幾次...真的被整死了...@.@...無聊的晚上...埋頭苦幹的做我的報告...
兩星期前的某一天...壓抑了兩個月心情...終於可以釋放了...和JyeJye, Tiff, 還有 Rachel唱K去!...之後...看了一部...情節簡單...但具有甚重意義的一部電影...可能會有點無聊...但重質不重量...只要電影所帶出來的意義沒走偏...那麼即使是簡單的拍攝也能攝入人心...

一直和Tiff說...終於能一起唱k咯!!由於很早就醒...所以今天確實有點累...這兩星期內...大概就發生了以上的事吧...哈哈...就此閣鍵...睡覺去...

2 Comments:

littlebibi said...

“如果這報告完成了之後, 我大概可以去死了”
这句话我还记得~记得当时你说这句话时~
我的反应是“=.=”~
对啦~那一天谢谢你陪我聊了那么多事情~
给了我很多意见^.^
那一天都不懂是我陪你还是你陪我~哈哈哈
那天和你聊天过后~也让我了解你的人更深一点~
可能你觉得这没什么~
不过当我能更了解我的朋友~我是觉得很高兴的
(*^__^*) 嘻嘻……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開心就好啦...^^...大家陪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