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之..."世界笑了..我也合群地一起笑了"

最近的日子实在再也平凡不过了...当静静地过着的时候...日子就变得很无聊...无聊之中...那种孤独的感觉就变得更明显...啊~~~真无聊...
昨天和久未聚在一起的表姐妹们...在fei peng家庆祝她外甥的一岁生日...也和亲戚们聊了一晚...上两个星期忙到都没时间找他们...终于能好好享受一下那种家庭温暖了...其实...我还是有家的...只是不常感觉到吧了...哈哈...昨晚喝到烂醉...那些酒真的多到...红酒...色酒...啤酒...什么都有...既然不用出钱...那就出力拼命喝吧...在宴会完了之后我们还到sunway redbox那儿唱K...最丢脸的事...到了那儿没一个小时...就因为最后那瓶啤酒...一喝了下去就醉到不醒人事了...真的好久没喝到这么失态了...不过幸好都是和表姐妹他们...如果是外人的话...真的丢脸死了...不过...也是开心的一晚...看见大家都快乐地笑着...最后醉到连车都驾不了...在我表哥那儿睡到中午回到家在睡到晚上...连课都没上...真的辛苦...
昨晚在party途中有打给小白和她聊了一会儿...怎么说呢...我们的误会前几天都已经解开了...但我对她的感觉起了点变化...我很高兴她能在我的背影中看见了她生命中重要的两个人...也可能我们那段小插曲只是一是的起兴和错觉...不过一切还好啦....至少她肯对我坦白...从matta第一天开始...我倒察觉到了她有点不同了...原来原因都只不过是想他...这是前天她终于肯和我说个明白了...其实她顾虑到我的感觉也不是坏事....我也承认...如果她不对我坦白的话...我的心也不会定下来...因为我把错觉继续的蔓延...
在这儿想给她个小小的鼓励...在理智与感性里的选择...其实没有说对还是错的...既然在我的背影里能看见他们...那么...只要跟随自己的感觉就行了...毕竟他们对你来说比任何都重要...只是...我觉得如果给爱一个机会...只要相信爱...那自己的固执和坚持...其实是可以放下的...不过无论如何...都希望你能得到一个真正爱你和对你好的人...这些都是你所需要的东西...时间和机遇不同的话...那么就顺其自然吧...有时候不需要去强求的...关于我们...在前天我就做了个决定...我的确是没想清楚状况就胡乱对自己和你下了断定...所以才有点误会的发生...我想...我会继续地关心你...但我想只在你需要的时候才出现...而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至少你明白到如果继续下去受伤害的始终还是我....不过我真的宁愿自己的伤害给我自己受...也不要因为我而心烦或不开心...祝你幸福咯!希望你永远被爱眷恋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