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时间悄悄地偷走一切...

啊~~今天是3月28日...刚才8.30pm的时候全球举行了一个历史性的活动...60Earth Hour...就在8.30pm的时候全球都把没有必要用的灯光都关了...嗯...这是一个非常具有环保意识和意义的活动...但不幸的是...可能在这短短的的一个小时内..恐怕有很多...偏激...没想法...可能已经绝望的人会趁"黑"打劫吧....这回事我倒没想过...就在昨天上了moral studies的时候我教师他说了这想法....想深一层...在这历史性的一刻...确实会发生这样的...环保?还是造就犯罪?...其实所有的决定都是在于人自己怎么去想...从道德观念来看...把全世界的电灯关了一个小时确实是可以做少许的改变...也能暂时缓慢地球死亡的时间...就因为延迟了一点时间...如果犯罪率上升的话...唉...岂不是只得一口苦笑?

啊....时间一点一滴地慢慢留走...这几个星期...过得还算不错...距离去Langkawi应该还有17天吧...这趟的旅行真的花费了不少的时间...也因为这trip曾经一度放弃学业...不过...总算雨过天晴了...好久都没去旅行了...这次应该可以好好的享受下了吧...
心里再没有任何对她思念的感觉了...嗯....大概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吧...所以说...任何伤痛...时间永远是最好的良药...当视野开阔了...认识了多点人...多点关心和付出...自私地说算是对自己和别人的一种弥补吧...之前所犯的错也要认真的去接受...那么...自然就可以开心起来...不要和自己过不去...开心不开心其实都是自己选的...路...也一样..也一直都在...就看你选哪条路咯...只要自己不后悔的话...没人可以去左右你的决定...我也选...她也选了...其他人呢?希望大家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的路吧...
时间过得越久...自己的伤口也复合得七七八八了...伤口复合得越完美...孤独往往会更明显...啊~~~一直在劝告自己...不能...还不能...还不是时候...但每当在雨天惊醒时的那种心酸...总是很难受...啊~~~~一直啊~~

啊~~啊~~~...真羡慕那些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的人...每次一个人的早午晚餐...看见那些情侣能一起吃东西...每次看见那些能和自己女朋友在车上有说有笑的...多么的羡慕啊...当看见那些幸福的画面的时候...真的希望那是永恒的...也不想他们背后的故事是悲惨的..."别让寂寞害你伤得一夜白头,仍得不需要的自由,和最耀眼伤口"...这首<葡萄成熟时>总是一直在警惕自己...要有耐心...不要强求...天的一边总会有个某某在等候...就算寂寞...还有自己醸成的红酒...让自己一醉自救了...
小白...真的很感谢你...这几个星期...都很开心...虽然简单几句的吃饱了吗?会不会累啊?有没有想你啊...我都觉得很贴心...不过...我都很自私...都没问过你想要什么....直到前天当我们讨论某些事情之后...我确实有点心情不好...最近我不知道变得怎么样了...就很怕别人为我着想...为我打算...啊~~~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我为别人费心...付出关心...我就觉得这样就已经够了....我自己怎样...都无所谓...虽然我们的关系还是很模糊...嗯...只要这样我们俩都开心的话...那么就好了...

1 Comment:

Bi~Bi~ said...

come to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