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对不起...不是你....

"谁当是玩游戏...为你花光力气...很可惜最多似好知己...我试过在暗中配合你...我试过学放松接受你...小火花擦出了烧不起...我爱你未够深对不起"

开车回家的路途....仿佛变的很遥远...天空突然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一个红绿灯让我等了十分钟...在这十分钟内...在电台里突然播了这首歌...陈慧琳的<对不起,不是你>....这首个我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这首歌算是陈慧琳其中一首蛮多人喜欢的歌.....在等待着红绿灯的十分钟内...我用了三分钟认真地听了这首歌...我....呆了...真的呆了....我从未真正去听过这首歌...在听着的时候...就想起昨天...就在昨天...我得到了一个...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伤心的消息...她...和她前度男友在回一起了...当我听到的时候...本来开心的我...顿时呆住了...那时我和Grace正要去喝茶...当她和我说的时候...那种感觉...其实真的不是很惊讶...因为...无论在发生了或是还未发生的结果之前...我都已经接受了...我的手...在颤抖...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的心...一点都不会乱...反而比平常更冷静...Grace当时看到我也不知所措了...但我一直在说...我没事...我没事...我真的没事...其实说接受...都是因为知道就算不接受也没用...难道我立刻打给她问清楚还是什么的吗?我根本没这样的权利...一点去理会或者左右她的资格都没有...所以...事情到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唯有接受...

听完了这首歌之后....我想起12月8日的那时的情景...在那天之前的1个星期内...我已经察觉到她有点不妥了...回想起...可能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不是真的...一切的最后...只得苦笑...现在的我...常说..."我自己怎么样无所谓,最重要身边的人开心"...这句话也帮我减轻了不少的压力和伤感...这是在我们结束后我所学到的东西....

在大雨的笼罩下...开着车的我...回想起好多的事情...知道我得到了消息之后...我觉得我自己浪费了妳95天的时间...和妳做过的事去过的地方...我都觉得浪费了妳的时间...侧田的演唱会...根本就不属于我和妳的...是应该他陪你去的...一直想去的夜市...始终还是未能陪你去到...但...他现在也能带你去了...还有很多的地方...很多的事情...都有他陪你...
雨....渐渐地少了...路上的道路也渐渐的清晰了...每辆车都怀着不同的目的前往不同的目的地...当我在等着那红绿灯的时候...就想起...我和妳...仿佛向左转...向右转...我们的路...自己的未来...自己的幸福...已经象那红绿灯似的...一个向左转一个向右转了...的确很伤感...但...在远方的我...始终默默地祝福着...祝福着你...再续前缘...实在很难得...我知道他会比以前更珍惜你...更爱你...很开心....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或许这些话...你永远看不见...但...我至少对自己作了个交代...我...感谢你...同时...也要向你道歉...对不起浪费了你的时间...祝你永远都被幸福眷顾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