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对爱盲目的信念与坚持...

嗯..从LANGKAWI回来...一切还算平静...但...平静....只是我吧了...其实其他人都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而都是因为"爱"这字造成的...唉...可能身为局外者的我...看东西都可以很客观...很理智...都觉得他们所面对的问题都能以一个很理智很干脆的方法去解决...但试问身在其中的他们又怎么能那么理智那么简单就放弃和解决他们面对的问题呢...毕竟爱在他们心中...恨也在他们的心中...一段彼此都曾付出过的爱...面对着自己曾经那么深爱的人...要做出一中选择...实在是很难...毕竟连我也不行 (之前,以后也不知道) ...我的部落格...绝大部分都是探讨人性和爱情的问题...老是喜欢当人心理师....但我说的也不全然是对...只是...客观地从个方面的角度给予意见吧了...我很喜欢探讨人性...在想...面对种种的问题时...他们会有什么想法...人...是永远都很奇怪的生物...要探讨人...恐怕一辈子...都探讨不完...

对爱情的盲目...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同感...相爱的时间越就...就越无法自拔...无法放下...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感觉...不过已经是再很久很久之前了...大概有...3年吧...之前还未长大的时候...都会盲目地去爱...最后这段感情也是...不过现在已经更生了...看开了...往回头看的话...总会觉得很可笑...多么地幼稚...多么地无知...经过了之后才觉得...原来...爱情并不是那一会事...而且现在这时代...爱情已经不再是单独的东西了...是被周围环境了...侵略了...所以...一切都变得不再单纯和简单...

这编信息呢...就要特别写给几位人...其实应该在上个星期就更新了的...不过就找不到时间...

嗯...就先来说Grace吧...认识你...应该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我没算...不过...老实说...这两个月内我真的看不到你有什么改变...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没什么太大的能力能帮助你...影响你...当你觉得在我所说的话...能找到一些能让你暂时放松...觉得自己可以开心地面对的时候...你有没有发觉那种栖息的感觉都不长久?一切都还是一样...你还是一样的不开心...就从我把LANGKAWI买回来的香水交到你手上的时候...还是一样...就因为一封想感谢我的信息传错了给他之后...他又说些作为一个男人根本不该说的话...就因为这一丝丝的伤口在隐隐作痛的时候...你就自己把那伤痕狠狠的抓开...又让它流血不止....然而这次的伤口...真的连神仙都难救...我承认我对你已经慢慢失去耐性了...我常说..."路..一直都在...怎么走...要选一条开心或者伤心的路...都是你自己选的"...我想不只是我...你周围的朋友...也应该都对你开始觉得不耐烦了吧?你和他分开...已经几个月了...你也用了这几个月的时间来让自己回到原点...他好不好...你自己最清楚...也因为这原因...你就天真地想陪他改变和成长...但很老实告诉你...你这样只是在浪费自己的青春和时间吧了...但我不是说一切都是已经肯定的...但需要的时间绝对不短...你自己也很明白这点...嗯...你周围的朋友...包括我在内已经劝了你好多遍了...如果你不开发自己的想法...我真的很难去想象你以后会是怎样...这些种种的劝告...我已经说了百遍了...嗯...还是希望你自己能开心起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在生活上做少许的改变...不要把世界看得那么灰...除了感情之外...还有家庭,朋友,事业...别在执迷不悟了...放开吧...

接下来...就是小白...很遗憾有大概一个星期没和你联络之后...竟然听到这样的消息...唉....还是那一句...男人(包括我在内)都是犯贱的...自私地想左拥又抱...实在抱歉没办法为你出头...因为以这样的方式...我觉得真的很不妥当...况且...就算帮你出头...结果受伤害的...还是你啊...也做不到什么改变啊...也是盲目的一段感情...那份坚持与信念...似乎把你引到了一悲惨的状况...但我还是觉得...从自己这儿出发吧...不需要为了他去吵些什么...他能做到这样...一定为了自己铺了路的...而且就算吵...他也死口不认...男人就是酱...也不要想去玩弄回他...怨怨相报何时了呢?最后大家得到的只有伤害...何必呢?就留下你自己的优点...来对待下一个你认为值得的而那人真的是值得的吧...希望幸福的日子...很快就降临在你身上...先让自己休息一下...再重新出发吧(虽然你常说时间不多)...但感情这些东西...越急就得不到...

Zkeong...很高兴你能和我分享你的事情...而且...从未想过连你也会有烦恼这些事情的时候...8年...对任何一个男人来说实在是没这样的耐力...至少我也没这样的耐心去等一个人...不过...我都觉得你很幸运地知道自己要什么...也坚持了那么久...不要再等了...就如我那天所说的...这可能不只是你一个人的问题...可能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她也在等待着你开口呢?你是男人...就要主动些...难得有那么明确的目标...而且还那么坚持地等着...老实说...我真的蛮羡慕你的...我呢就糟了...感觉回到2年前似的....或者...一路一来我都是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就越步...跑去爱了...实在糟糕...所以我的感情路都不长久...第一眼的影响看见你和她...真的觉得很适合..."苏州过后没艇搭"啊...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下星期王力宏的演唱会就好好把握吧...我...还有你全部朋友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Chin Woon啊Chin Woon....那天我从Alpha载你回去的时候你也Shiro啊 Shiro...行哦...明白啦...真的很惊讶...去LANGKAWI的第二天...我向Carol提起你女朋友的事...她竟然和我说...你们分手了...@.@...前个星期还听你说和她去吃火锅...还吃得好像很开心呢...真的万万想不到...你口里常说没事没事...在班上看你呆着望住桌子上的纸张...哪可能没事啊...你岁数和我一样...我对你的想法...绝对不会怀疑...但...有事呢...说出来...确实是舒服点的...Sai Hong有时也想关心一下的...只是有时他怕不知道怎样去安慰...所以还是叫了我们来陪一陪你咯...放心啦...很快就过去了...(但今天你好像下课之后去找她...希望没事啦)...我们还年轻!怕什么?!总之...有什么事都有我们在!未来绝对比现在好....只要抱着酱的信念就行了!

最后...想送你们一句话(在我表弟那儿学来的)...选择比努力来得更重要...选择应该或觉得比较好的事去做...总比努力想维持一些没可能...和伤心的事来得更好...这句话的意思...我还在探讨中...希望这句话能为你们带来一些启发...原谅老是象个心理师酱的我多管闲事....不过...我总觉得...一个人...是痛苦的事...有朋友陪...才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你们...加油啊!

1 Comment:

粉豚 aka 豆腐 said...

zkeong的她是谁是谁??
告诉我告诉我 ( 很8 )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