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从别人心里找到自己....

嘿嘿....这两个星期...说忙...其实也不是很忙...最后的更新应该是15天之前吧...日子久了...也安稳了的时候...的确是没什么感想可以分享的....所以就把时间拉长了...有时又因为累...头昏脑涨地就没想那么多东西去写...昨天....直到昨天...真正觉得开心的那刻开始...心里又有很多的感触...想发泄...部落格真的是个很好的工具...兼朋友...与部落格做朋友...就好像与一个发声机器面前...笑着忙...哈哈...

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候....有时真的会自欺欺人...这世上...你去骗别人...就已经是很不对了...连自己也骗了的话...那就实在错得很离谱...特离谱...不肯去接受现实的人...永远都只会锁在一个筐筐内...走不出来...那么...每天就个自己在演戏...活不出自己了...连自己埋没了自己都不知道...人...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一种物体...有生命...思想...看法...行动...而要去探讨人...是这世上最最最最难的学问...因为种种的原因...无论是内在或者外在的原因都会使一个人可以用一秒钟...或者一辈子去改变自己...

"时光飞逝...我们会分两地...各自改变"...这15天内我遇到了瓶颈哦...在改变自己的过程...就很主观的想对任何人付出关心...但...关心是在人,事,物...事与物...都可以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但当我们面对人的时候...是一点控制的权利都没有的....所以...自己对自己的想法...觉得好的想法往往都会制造盲点...就觉得自己想的东西...只要不伤害别人那就是对的....但...事情不全然是如自己所想象那样的...在关心与管制之间...很多时候都会出现错误较差的时候...我觉得真正应该注重的是...在关心的时机中的拿捏....是非常的难的...简单的说....就是在适当的时候付出适当的关心...那才是应该去取舍的重点...

小白...从我那天载你到机场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的关系...就只能这样...这样地单纯...而不能去沾污...你对我的坦白...我都很珍惜...而你让我在你的心里看出了自己的弱点...尝试改变自己之后的弱点...果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的...我也明白这道理...我觉得...我那种残留的逃避病态仍然存在...尤其是在心灵受创伤之后...那种逃避的病态老是在理智...现实...和谨慎中都会无形的出现...但...有一点我觉得小白你错了...其实...当我尝试去面对的时候...事情并不是你所想象那样的...你觉得所有女生都如你所说的....但...她...不是....超难捉摸的...她为了他的那种信念和坚持....是一点都不能被取代的...她选择了一条不开心...充满悲哀的路...而对自己也不曾有过什么交代....而我是什么东西都做不到的...只能默默的关心她...陪着她...真可悲...唉....

在你飞往日本的7天内...确实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后天就要去langkawi了...有些东西需要去安排...希望这次是个美好的旅程...该准备的东西都是要为我的队友们安排telematch的slogan啊...fashion show的舞步和音乐的编排之类的...啊....烦....最讨厌slogan了...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有创意的人...当面对这样的东西的时候我就会有压力...啊~~~不过....我知道我的队友们都会撑着我的...谢谢你哦sally...哈哈...希望我们合作愉快...来个难忘的langkawi之旅吧...自从新年和amy生日那天有离开过自己住的地方....都很久没去旅行了...而且还是第一次坐飞机呢...真期待!一定要畅饮一翻了...毕竟那儿免税酒超便宜.....哇哈哈哈....小白....你还欠我一餐KFC哦...几时才能去呢?呵呵....

在上个星期约定好的约会...而是长久以来的遗憾....在昨天终于实现了...哈哈...tiffy-chan...真的很开心能和去看我们第一次的电影...真的很开心...前提都说了...昨天...就是和你看电影...吃火锅的昨天...真的完全没想到我们还能这样...那种快乐的气氛...是很久都没尝试过的...无所不谈...那种很透明的坦白...在一年前我们刚认识...而发生了的小插曲的时候...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真的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晚餐和电影...但我都觉得很庆幸...能弥补之前的遗憾!而在我们交谈的过程中...我都有了很多的启发...很多的新想法...很感谢你哦...有些东西...真正要从别人的心里才能看到自己....找到自己...我会一直努力地让自己更好...我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也能幸福的过着...

2 Comments:

poey said...

Be happy my Dear ^^

I'm Usobu ==''.... said...

hoho.....curse路过ing....
welcome to my blog
www.cursology.bol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