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一个愉快兼累人的旅程 XD

从LANGKAWI回来了两天...真是一个特累人...兼特愉快的一个旅程...紧迫的行程...累得透不过气...就大概说说这三天的经历吧....就在出发的前天...才发现原来和表姐借的相机已经坏了...T.T...搞到两点才吧所有的东西收拾完....还和另外一个朋友借到相机...为了准备fashion show和借相机之类的....跑上跑下...又要找歌...乱水...都在最后一分钟才做...不过幸好都没遗漏什么东西....呵呵...第一去到LCCT...看见很多流浪的外国游客都在街边睡...而且还是情侣...背着大大的背包就当枕头睡了...嗯...有机会也要试试做下bag packer...在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旅行...哪儿都能睡...呵呵...平常不拍照的我...当相机在我手上...什么都能拍...呵呵....仅仅的两天就拍了三百多张照片了...哈哈...或许我有这方面的天份都说不定呢...就很爱拍...以前手机有得照相的时候也是一直拍...只是很就没用有照相功能的手机了...所以都没拍照...大概在9点多的时候就到了LCCT了...大家都是蛮累的样子...可能大家也和我一样都不是睡很多吧...在集合没多久之后就得到个坏消息...我们的航班延迟了...还延迟到3.30分...有够久啊...在没办法的情况之下...就在机场里到处逛...不过说真的也没什么东西啦...毕竟不是很大...呵呵...就一路拍照咯...

终于挨到了起飞的时候了...第一次坐飞机...和近距离的看着飞机就在自己面前行走...真的很壮观...有点山巴哦...23岁人才第一次坐飞机...不过我相信以后一定有很多机会的...而且还要坐更好的...起飞与降落的感觉都令我觉得新鲜...吓死人了...尤其是降落的时候...就有很大的撞击声...那时我还专著在看着我拍的照片...耳里听着随身听...都没听到飞机师说要降落...碰!!的一声就到地面了...旅程大概有1个小时吧...在境内的航班都很快到...真的...不枉给了那么多前...又省时间...又能体会飞翔的感觉...如果人能飞就好了....哈哈...到步了之后...由于时间紧迫...所以本来要去的地方都被减少了....就直接去cable car了...特恐怖的...上到半山的时候...就静静的...就看着自己被吊在半空中....比云顶的恐怖万倍...还好都有sai hong他们一起怕....哈哈....好笑好笑...这坐山听说是在几亿年前就存在了....而且还是整个亚洲最先浮在海面的一座山...经过多年之后...这座山已经成了LANGKAWI必经的旅游胜地了....人类的科技真的很先进...就可以让人们不必费神爬着上去...就已经可以吊到山顶了...上到了山顶还有一个吊桥也是蛮壮观的...就被大雾笼罩着...不过没多久...大概到5点多雾就散了...待在那儿没超过45分钟拍了几张照片...就下山了..

带着疲倦的身躯...终于到了我们的酒店...累累累...晚上还有telematch...大家回房之后...放下行李...休息一下...就到晚餐时间了...酒店的食物...都蛮不错...毫不浪费的把所有都吃完了...XD...这几天都在狂吃...胖死了...到了晚上telematch的时候...很意外地看见了大家的努力和那些平常在班上看不到的合作性...真的有点惊讶...整个旅程中...最快乐就是在telematch的时候了...简单的几个游戏都让我印象很深刻...搞笑的部分也很多...感动的画面也很多...整个过程大概有两个小时吧....到了晚上11点多的时候大家已经疲惫不堪了...回到房内洗了澡...就召集我的队伍成员讨论第二天晚上要呈现给大家的fashion show...很累...不过大家的意见都很好...我们也很认真地去排练...大家练到凌晨2点...实在顶不顺了...疲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模模糊糊中在第二天的早上6点多...就被danny吵醒了....T.T....因为他负责morning call...也是在我的队伍其中一个成员...凌晨排到2点....他6点就醒了....真是辛苦他了...不过他那种冲劲和果断的态度有时也值得我去学习....呵呵...第二天的行程比较多了...要去很多的地方....博物馆啊...艺术馆啊....之类的...很可惜的是昨天由于太累...忘记把相机的电给充满...很多景象都拍不到...T.T....唯有用zkeong的他们来拍咯....langkawi这地方确实很多郊外的景点值得我们去看...可以看到这儿的文化和历史的成长过程...人都很随和...记得最后一次来的时候....是在2年级吧...那时还很小....是和我爸爸...和我爸的朋友来的...我的第一次....就是献给了这地方...哈哈...我是说第一喝酒哦...那时喝了一罐就已经醉了...在和老爸回去房间的时候...他问我行吗...我说我都没醉...还说我站得很直呢...哈哈...下午...走完了景点之后...途中有点不耐烦...就心情不好了起来...可能因为太累的关系...就开始埋怨安排行程的人为什么把时间安排得那么紧迫...不过当心情平复了之后...就会觉得...其实这都是tracy和chin woon第一次带的团...有出错...都是一定的...可能...如果是我带的话...也会犯同样...或者更多错误也说不定...真的太不应该酱想的...真的很抱歉....尤其是对chin woon...因为晚上的时候他和我说对不起....哇佬....我真的...觉得有点惭愧....自私...下午心情不好...是在回酒店之前....而在那之前终于到了我自己最想到的地方...就是duty free shopping!!!哇哈哈哈....大家都一袋袋地从店里出来...真兴奋...我自己当然也不"拾输"买了自己最爱的东西~~酒!!!哇哈哈....晚上可以好好的享受了..

大家回酒店之后...休息了一会儿...晚餐时间又到了...有点突然的是...所谓的BBQ Dinner...竟然是在第一天的大堂内享用....而且还不是我们自己烤的...有点失望...不过这都没关系...最失望的是...酒店没帮我们准备好fashion show所要用到的地点和棚...啊~~~枉我们的队伍有那么好的点子和主意...真的可惜...不过失望之余...都有点松一口气...可能因为怕会紧张还是什么的吧...不过...过去都过去了...唯有期待下一次还有这样的机会吧...用餐过后....有一小段的游戏让我们玩...由 v-xin和kent担当大会伺仪...大家都玩得很轻松...很尽兴....最好笑的就是kent被罚的时候....要背着v-xin 20秒...哇佬...他还真的背得上哦....佩服佩服....哈哈....到了最后...我们的队伍得了第二名...可能是在telematch的时候有点小小的错误...所以才这样吧..不过真的很高兴大家都那么地合作...真的谢谢你们那么地撑我...帮助我...fei yee,sally,danny,carol,mimi,wing,diana,kulio...还有我自己....love y'all!!

游戏结束了之后...大家就当然兴致勃勃地回房拿自己的酒冲到沙滩去咯...呵呵...这也是我自己的目的啦...能好好地享受海风...晚上的海景....从未看过班上的人喝醉的样子....大家都很轻松哦...还认识到一班外国人...他们真的很随和...就有外国人应该有的那种样子吧...不过...对于他们我所不喜欢的一点是...他们觉得我们国家做什么也行...所以才喜欢这儿...哇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那么的自私...他们就在糟蹋着我们的国家哩...虽然...不可能每个人都那么神圣...不过...唉....这也显示出我们国家失败的原因吧...有些人的价值观都很不一样...不过...大家都喝醉了...无所谓吧....就庆幸自己不象他们那样...毕竟...生活环境和家庭的教育都有很大出路...享受着的途中...看见diana好像有点不开心...这时我那种老是想当人的心理师的性格又来了...就和sai hong,naresh拉她去一旁...安慰一下..了解下状况...又是男人的错..唉...男人啊男人...为什么总是让女人流泪呢?这世上最珍贵的都莫过于女人伤心的眼泪了...不过...幸好我们都有在陪她...也能让她暂时得到安慰...sally也都在和jimmy谈...不过...两个人...最重要还是要沟通到啦...只要一人退一步的话...没什么事解决不了的...那晚...大家都陶醉在那海滩上...虽然都很累...不过...那种疲惫都已经醉意盖过去了...晚上的结束...实在有点舍不得...

第三天早上虽然不用早醒...不过还是得赶上早餐限制的时间前醒来...真的有中想吐的感觉啊...头又昏又痛...辛苦死了...啊~~~不过一点都不后悔...呵呵...能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有什么值得后悔的呢?三天两夜的旅程即将要结束了...收拾东西之后...就在那儿的机场准备要离开这儿了...真的很舍不得...可不可以在待多一晚啊?哈哈...希望下次我们29个人都能再次地一起旅行...就在毕业之前吧!来个farewell trip!到了傍晚6点多的时候...大家就从LCCT回到KL SENTRAL了...大家也累的不象样了...吃过东西之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真的辛苦所有的tour guide和tour manager...游戏的编排...行程编排的负责人...所有的comittee...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也弥补了上一次没办法和044/045那时没和一起去到的遗憾...谢谢你们!我们是最好的!!!

P/S:chin woon...我们回到KL SENTRAL吃东西的时候...有听sai hong说起你的事情...你的人啊...总是在大家面前装成没事(也可能只在我面前啦)....我能体谅你那种痛苦...不过...我们还年轻啊...未来一定会更好的...只要想这自己的前途一路走...总会有一个比现在这个更好的女生的...你要加油!所有人都要加油!!!

1 Comment:

洁莹 said...

真爽~~


下次我也要和同学们办个好玩的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