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一起长大的梦^.^

这整个星期都好像忙得透不过气的...每次说忙...是因为接下来...接下来...完了一件事...又有接下来等着...虽然不是些什么重要的事...也能说...其实根本一点都不忙...XD...很矛盾吧...

"一起长大的梦"...很难在我口中说出这样的东西...在我还未学会珍惜和关心这两个词之前...从未想过...当我在颓废...当我在堕落的时候...竟有两个朋友...两个曾经在很小很小时就在每年过年的时候...就一起玩耍...一起开心地过着的青梅足马...就在今年过年我们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了...也因为种种的感触...就写了第一遍部落...提及了他们...Rex和Angela....在过年之后的几个月我们又有机会聚在一起了...本来约好在月头Angela就从新加坡飞过来的...但就因为时间安排不了....又清明...又要去LANGKAWI所以延迟到了月未...XD...不过最终还是在机场见到了她那熟悉的笑脸...她说过喜欢我在LCCT拿着Melody拍照的那娃娃...于是就和Rex去买了给她...哈哈...看她象个小孩的抱着那娃娃...真可笑...那天在机场接了她去Rex那儿....我们就到Cheras附近那儿的小炒店点了些小吃...喝喝酒叙叙旧...长大了毕竟是长大了...看着彼此想法的成长...真的觉得时间真的是无情...大家都经历了不少...开心的和不开心的也有...后悔的事情也有...无法实现的事情也有...唉...喝着苦酒不禁叹息起来...不过...我们绝对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我们都还会继续前进!

第二天呢...就带Angela到KL周围到处逛咯...从Timesquare到Sungai Wang...再到Pavillion...从新年买衣服那时...很久都没这样逛了...还真的有点累啊...不过最爽的还是我们三个人吃了整RM100++的寿司....哈哈...饱到~~~~不过...最重要还是开心啦...
到了晚上...就如计划中的...去夜店疯狂的玩一晚...Angela就带了三个朋友来...很巧的是...其中一位女生还是我现在就读的学院里的学生呢....我的学长....XD....关于这间夜店呢...我就没去过...在未去过之前都期待了很久...不过唯一的遗憾是...由于我们晚了到...所以....好的位置都被人拿去了...我想....如果下次早点到的话...应该会是更完美的一个晚上吧...说起来....我们三个还是第一次一起去Club-ing呢...哦...忘了说...那间夜店叫Zouk....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消费比其他的夜店来得贵...也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吧....真惨....这个月真的要闭关了....T.T....不过星期四fei cheng又生日....T.T....又要去Club-ing...哈哈...算啦算啦...自己平常少先喝酒就行了...还是有办法省钱的...
晚上疯狂派对到3点之后...酒都喝完了...Rex倒好像有点不行了...为了闪警察路障...而Zouk又在我学院附近...就到那儿24小时的麦当劳吃个消夜...我们都醉了...醉酒中还记得我和Angela还从Ampang Park跑到我学院那儿呢...第一在那么夜的时间跑到学院去....还真恐怖啊...不过...牵着Angela的手静静聊天...慢慢走着去的时候...所有怕的感觉都没了...真的很难得有酱的机会...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大概到早上5点的时候...就载他们回去Cheras而我自己就回家了...
最后一天...Angela的班机大概在1点40分...5点凌晨睡...11点就爬起来了....辛苦....宿醉的感觉真的想吐啊...派对当中就觉得爽...过了时候就是寂寞和痛苦...还要承受宿醉的感觉...哈哈....矛盾...载着Angela去机场的途中...大家都很累...没多聊什么...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心里默默地想着...这次...一定能守住承诺过她的事....就是好好改掉生活上的嗜好...好好存钱...之后就实现我们的梦!一起去旅行!!

2 Comments:

粉豚 aka 豆腐 said...

XD
你的新blog很美wor~

你的朋友也很美 (=

我喜欢olive lufkin的
妹妹(caroline lufkin)的
歌~~~
嘻嘻

poey sai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s ...miss ur guy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