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渐渐迷失的自我...

不知不觉已经接近training的日子了...对...就快要了...本来现在都应该已经完成了...就因为之前一度的放弃...足足九个月...才回到去学院...真是特后悔...那就个月里面简直就是行尸走肉...堕落...睡醒就吃...打机..喝酒...再睡...九个月内根本是一个躯体...没有了灵魂...不过...后悔之后...又会想想...如果着段时间没停留的话...可能其中的经历又会不一样...我就不会认识到现在的同学...也不会和她有过一段...也不会开始想改变自己...也不会有许多许多的东西...所以...后悔与庆幸...我觉得都是看自己本身怎么去取舍吧...好像有点矛盾哦...不过...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吧了...还有两个月...就好好珍惜和同学一起的日子吧...

考试完了之后...终于可以觉得放松一点了...疲惫的星期六和日...再加上考试的话...实在是很累人...这星期总算可以看看戏...玩玩游戏了...累的不是身躯...而是那种精神上的折磨...在网咖里工作...而且还要从晚上工作到早上...实在是累人...考试的话...就没什么时间读书了...不过还好考试题目不难...还是以我那套的想法....开发脑袋...接受问题...再去回答问题...那就没问题了!

这两星期...除了考试以外...都没什么大事发生...不过...在这些平凡的日子...觉得自己越来越糟了...渐渐迷失自我...就是这样的意思...经过那么多东西之后...可能就因为平凡...而觉得自己好像渐渐失去自己的意愿...自己想改变自己的意愿...想对身边的人付出关心的意愿...这也证明了一点...大家...都应该好像不需要我了吧?大家...都应该过得很好了吧...我这所谓的心理师暂时都要休息了...没地方可以给自己发挥...就觉得自己好像一点用处都没了...当无聊的日子一开始...暴燥的脾气又好像趁机侵入似得...说话开始不懂得分析...没有礼貌...唉...可恶...真的不想这样哩...T.T...要冷静...要冷静...不是一时一刻就能完全改变的...我需要更努力...更家努力地接受自己的所有...再努力接受改变....啊!!!...有了这想法的时候...那么我常说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这句话不是变得很矛盾?选择自己的性格...而不需要努力去改变?不不不...两回事...完全是两回事...选择应该改进的地方...在努力地去改进...这样应该就行了吧...心中的恶魔...需要被瓦解...接下来的就是天堂!!恶魔...走开走开!!...XD

2 Comments:

chinchehz said...

过去的也许是体验,也许是经历,而获得的也会不一样..
那也只是种过程..面对人生的种种体验,经验累积会让自己逐渐想通很多东西,观念也会大大不同..也会站在任何一个角度去面对..这,也许是所谓的成熟^_^ 然而成了心理师:p
要去实习了喔.. 要踏入社会了..
很多人都说社会很黑暗..哈..
当你工作了,就没多余的时间去折磨精神了..
所以好好珍惜玩游戏 看戏的欢乐时光..哈
趁年轻,有魄力时,做多点疯狂的事。五年十年后,回头忆起,原来曾经自己也疯狂玩过..
然后,可能做了爸爸后,不能像现在这样折磨精神..呵呵
一个人的智慧,一个人的成功,都是靠冷静的思考力..
静下来,会有很多不同的领悟..
试试看,晚上睡前,靠着墙坐着,静下来,会让自己清静很多..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恶魔与天使..
选择听恶魔的话,就不会改变;选择天使,改变的或许也不大..
很多东西不是努力便有的..
心态,才是最重要..性格与努力改变,莫大的关系,但性格变不了的..改变只会让自己辛苦,更容易迷失自我..
随着性格去做你最想做的,最理想的东西..
有了肯定的方向目标,自然会改变自己去得到去争取..
凡是要顺其自然..
(又乱扯一堆)hehe
加油^^

比比 said...

最重要尽量放轻松吧~
虽然认识你不算久~不过我相信你一定能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向你的目标前进吧~
我会在一旁支持你~帮你加油的^^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