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一年前错过的夜宴...完美中的缺陷...

2009年5月1日...凌晨的时候一个人在Kota Damamsara一栋公寓附近...把写好"有房出租/出售"+电话号码的木板一片片地钉在树上...边钉着的时候口里就边念...树大哥啊树大哥...我知道你好疼...对不起啊对不起...我也只不过找口活儿啊...T.T...那些板是帮我表姐fei xian的公司钉的...他们做房屋的...从这样的方法去推销他们的公司可算是最直接和最省钱了...也因为这样我也有了少许的外快...漆黑的道路...显得有点恐怖...但那儿算是有钱人的地方...所以都会有很多守卫在看守这住宅区...钉着钉着...就在想待会晚上的夜宴究竟会是怎样的呢?看回Ken他们去年去了的...和他们口中所提起的夜宴...好像都不怎么好...而这次的夜宴真的是在最后一秒才决定去的...还要我们的ma ma...Ms Beh先替我们出钱呢...真奇怪...我们的班费都是我们自己的钱...就因为...就可能...就很多的就,...就让我和Sai Hong他们都不能从班费里提出我们自己的钱...唉...算了...有人小心眼...看不过眼...都不关我事...因为我觉得怎样都好...只要能解决到问题才是重点...Chin Woon有一度对此事情不满...不过...算啦...哈哈...反正事情都解决了...就来幻想怎样去享受当晚的夜宴吧...既然服装和钱都搞定了...就别理那么多啦...别人怎样去想..由得他们吧....哈哈..

打点一切之后...就出发去载Sai Hong他们了...心情...如常...只是可能没去过这种场面...所以...有点陌生吧...到了场地之后...就在Crowne Plaza的Ball Room...嗯...眼前闪亮....看见大家的打扮都焕然一新...很Fresh很耀眼的感觉...就平时在学院看到的都不一样...大家都比平常美...男女都一样...哈哈...这次的场地听他们说好像都比去年在Corus做的那场地好多了...蛮Grand的感觉...看来这次的commitee们都花了不少的心思去准备吧...Alwyn和Zkeong他们都忙得很...Zkeong为了要帮Kent和Sally排舞...都没睡过呢...可怜...T.T...就因为他们的努力...我们班的prom king和queen都得到了很好的成绩...很可惜到最后得不到全场之最...不过你们的努力...我们都感到很光荣!!!你们是最好的!!

整个宴会的过程我都很享受...只是食物吃得比较少吧了...不过都很好吃...全场都在拉人拍照...看见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不过经过这次的夜宴之后...我们学院同学彼此之间的感情都比较融洽了吧...051和052的舞蹈表演都让人叹为观止...真的太厉害了...很幸运他们的全场表演过程都给我录下来做纪念...哈哈....一架相机在手...真的可以把回忆留住...真的很遗憾以前都不照相...种种的画面都只能留在脑海里而让它逐渐模糊...

这个夜宴大概维持了3~四个小时吧...到最后大家都很high...全都到中间跳起舞来了...哈哈...在幻想着...如果有个partner能陪我跳舞的话...那是会多么幸福的事啊...

宴会结束了之后...大家都决定去Poppy Garden继续派对了...老实说....这才是今晚的目的哩....哈哈...看着大家高兴的计划着和期待着宴会结束之后要去的地方...真的很好笑...不过很遗憾的是不是Chean yee和Sally还有其他的有点原因而不能join我们...不过总会有下一次的!

因为某些原因.,.延迟了派对...大概12点才到那儿...真的超多人啊...我总是不喜欢浪费太多时间站在门口而进不了去...所以就快点决定了人数快速搞定...幸好Kenny和049的同学早到...拿到了好位置...大家的脸都开始红了起来...哈哈...我最爱这感觉了...就大家都能暂时放下然后一起享受!由于身上太多东西拿...所以在里面拍的照片也不多...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跳舞喝酒...不过最好的还是和同学们之间的感觉能更融洽咯...一直说着...都开始发觉自己真的很想容入大家...认识大家...能和大家一起享受...这可能就是我一路以来最想要的东西吧...那种让自己有存在的感觉...

其实...一切本来都应该很完美的...我所提及的缺陷就是...就是....就是!!!!我竟然把Lesly托我拿着的电话弄不见啦....T.T...T.T...T.T...当场"砍cake"...哇佬耶...在舞池跳舞的时候我就发觉有人从后面伸手进我外套的口袋...真他妈的....一下子外套就变轻了....直接砍cake啊...T.T...那是还不是很醉...所以心情就立刻不好起来了...虽然Lesly说不用紧...但我就老是过不到自己的那关...真的可恶...拿了那电话的人...你可算是社会中的人渣...而且还是残废了的人渣啊...T.T....可恶...Sai Hong就告诉我...既然都没办法了就不要为了这事而影响了整个心情....先享受吧...到时再算....过后就不管了...把自己灌醉吧!Lesly说没关系....但过意不去的我...还是得做些东西来补偿...嗯...就这样决定...至少请她吃个饭...还是以身相许吧....T.T....

派对的途中...听见有人失踪了...吓...失踪...怎么会啊...就因为这事...其中我们都有人慌了起来...他是051的人...而且都有参与刚才的宴会的...这女生我不算是很认识...找到了她之后...大概是在2点多吧...大家问她去了哪儿之后...他说她被人非礼...而自己躲在一旁哭....事情大概是酱吧....详细点的就不是很清楚...现在这社会真的...=.=...唉...乱水...人渣到处都有...是没思想呢?还是他们认为出来玩就是要酱啊?真的超可恶...自己回家非礼自己的妈妈不是更好吗?好让你妈妈后悔一下生到一块叉烧出来...真他妈的可恶...

完美兼有点缺陷的派对...就在凌晨3点的时候结束了...大家都开心....都醉了...在送了他们回去之后...一个人独自开车回家...又是这样...一个人....那种半醉半醒的感觉总是似曾相似...对了...就每次和Ken他们派对之后的感觉...总是很明显的寂寞...孤独...看着空荡的街道...都会觉得回家的路途很遥远...觉得刚才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的...很....很空虚...很不真实...嗯...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酱...就好像个小孩...每天的星期日父母都会带自己去玩...但到了晚上回家的时候总会讨厌星期一要上学...那....我是不是小孩呢?回家的路途中...也看见了天空闪闪的发亮...要下雨了...到家下车之后...阵阵的凉风打在脸上...那种感觉...更深刻...一直在提醒自己....对....我还是一个人...唉....

1 Comment:

豆腐 said...

哈~
谁叫你没约我~
好啦~
结果没人陪你跳舞
=P blek......................


至于空虚的问题嘛~
我说不出什么大道理来让你觉得不那么空虚~
歹势啦~
erm.......你不会是一个人的罗~
就酱~





溜................
哦~对了
orange的糖果,我还没吃完~
哈哈
不舍得吃~
话说我真的没想到你会买糖果耶~~~~
害我感动了一下下 XD


好了~

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