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零优点...

啊~两个星期没更新了...忙死了...考试...功课接踵而来...在cc工作的时候又专心不了...懒惰懒惰懒惰...平静平静平静...最近除了考试和功课之外...似乎都没什么事情发生...在诚信学院的最后一个月....啊!!!还有malaysian study要re-attend....human resource又要补考...真的他X的...六月要做最后的冲刺了!!啊!!!闭关闭关...虽然说了要闭关很久...但...我闭关不闭关都好像没什么太大的改变...时间和事物都还吊着....hanging at the moment...就好像进退两难...什么事都做不了似的....但却又偏偏都是自己懒惰还是什么的...老是在找不到事情做的情况下感觉到自己都很忙....

家里终于上到网了...唯一的好处就是我随时就可以往后跳到我床上睡....哈哈....不过常把自己放在线的话...看见那么多人上线...却找不到话题和他们聊的时候...觉得蛮寂寞的...就好像只和电脑银幕在对望...傻眼...

大家都过得好吧?真的很自私...我倒希望有人可以有点问题或者麻烦让我去帮助....我看我可以做义工了...对啊...与其在这儿期待着别人发生事情的时候我自己可以帮上些忙...不如去帮助已经有麻烦的人?T.T...真的乱水+矛盾...存在感!!!存在感啊...唉...坐着什么都不做的话...算不算是种存在感啊?

今天刚去premium进行了个小小的面试...现在经济不景气...到处都裁员...各个行业都受到绝对的影响...面试的时候...那负责人就问我...我的长处是什么...我就说...我是全能的...只要能学到东西...哪儿我都行...但...这答案似乎好像不是很妥当...现在这样的经济状况...每家公司都不敢请员工...我这样的回答....他们也无法确定能把我放进那儿...哈哈...人...找工作....工作...也让人成为不是人了....就好像一个RAM酱....都找着适合的主机才能发动功效...说回自己的长处...我就再深入的解释...我是个外向的人...喜欢面对客人....看更多的事物...简略....就是卖团和带团...这也是我想要的...在这半年的实习其间...能给我带到一次要出国的团的话...我真的不会有任何的遗憾了...但...如果只是带的话...你没卖到团又怎么去带呢?这问题都一直困扰着我...我能和客人沟通...但我害怕我自己没办法扩大自己的网络...我害怕自己真的卖不到团....特矛盾的...我爱说话...我能和客人沟通...但我又怕我卖不到团...当那面试我的负责人问我之前有什么经验...我真的很惭愧...23岁人...唉....浪费了接近4年的时间找不到自己...工作经验也不是很多...如果问我浪费时间的经验的话我倒能说得更清楚...唉....够了够了...过去了过去了...怎么又在想呢...老是挂在心里的"希望一切都不太迟"....一直警惕自己...不要去想...浪费的时间也追不回了...惟有向前看...自己的优点...尽量去发掘...虽然不知道自己除了唱歌以外...还有对什么东西有信心...但...至少先看看自己的缺点然后加以改善...或许能让优点在心里占上一席吧...缺点1;脾气坏....缺点2:太主观....缺点3:不懂得开玩笑...缺点4:太自大.....缺点5:懒惰......缺点6:烟酒齐来...缺点7......啊.........太多了......T.T.....放轻松放轻松......接受...再改变....说就容易...做就难.....啊!!!!!!!!!我在哪里??????找自己找自己!!!

3 Comments:

poey said...

Gambateh my Dear ...don't giv up oh

Anonymous said...

wah, angela de dear ah??!! hehe^^
it's ok lah, everybody oso gt their good n bad side 1 mar...
as u decide 2 improve urself thn jus do it slowly...
mayb is a very long-term process but i noe u can get the result u want if u don give up everytime whn u face any problem...
jus nid time lor^^
jus 20++ years old onli ma, nt old la...
although im younger thn u =p
gambate, support u !!!
=)

chinchehz said...

23岁?老吗?哈哈..
每天看着人来人往.看着各种不同的人.都会猜想他们几岁?他们在做什么?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看着情侣,又会想他们会长久吗?他们会一辈子吗?
看完了想完了,又想回自己.我呢?我几岁了?这个年龄应该在做什么的?应该要过怎样的生活?
然后,就会莫名的害怕..想很多..就像你写的一样..
其实,年龄不是个问题.对于男生,不必害怕年龄的界限,只是害怕自己成功不起来.但,对女生,年龄越大,越是个界限,一个恐惧.
23岁,不算是个'老家伙'..正是个充满挑战的斗士去奋斗属于自己的战场.还没正式进入社会,怎么知道自己没优点?
找回自己的自信,才是重点.不理会什么优缺点,什么经验,最重要的是自信,对每件事/工作,都尽心尽力去完成.这种满足感,很让人更用心去奋斗.别想那么多了,找回自信最重要.
加油 ^^
(又在游魂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