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二零一零年...地球一小時...

一年一度的地球日...在3月27日...晚上8.30...
全世界一同參與...這環保活動...
去年也是一樣...感覺好像就在昨天似地...
只是希望可以盡一份綿力...

由於天氣太熱...所以還是不要呆在家裡...
只有到外面晃晃...
突然發現...今晚月色還不錯...
即可就帶著小藍到外面去...
讓小藍發揮發揮~

在這地球一小時內...
和在熱浪島的寶貝...還有小藍...
陶醉在迷人的夜色中...

隔壁家應該...不知道地球一小時這回事吧...

上了樓上借個陽臺...
去年也是這樣...全家就只有樓上的開著電視...

在吉隆坡區或八打靈區...時常都看到的...
射手座(人馬座)...這是寶貝的星座...
與寶貝通電的時候拍下的...
雖然我們相隔不近...
但感覺寶貝就像這射手星座...
默默地守護著我...

這阿伯就真的會分身術了...
Kagebunshin no jutsu!

雲霧彌漫...追隨著迷人的月光~

地球一小時...
這樣就過了...希望這一小時...
真的舒緩地球媽媽的壓力...

以上所有的圖...不能只歸功於小藍...
其實有個神秘嘉賓...
早在上兩個星期被我入手了...
只是一直都還未有發揮的機會...
今晚所拍的圖...全都以延長快門所拍的...
當然...小藍里就有這樣的一個功能...
最久長達15秒...
但是...儘管這功能多好..少了一樣工具是絕對不可能辦到...
(除非我是機器人...手能定格...)...

向大家介紹...嗯~嗯~嗯~...
其實我并沒為它取名...
所以...就來個老土的開場白...
噔噔噔噔噔~~!!

就是我在上次的馬來西亞旅遊展的相機展里入手的...
小小三角架...
當時什麽都沒想...就買了...
冷藏了兩個星期..
在今晚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呵呵...本人覺得今晚收穫不錯...
它也拽了起來了哦...
謝謝你啦...小深藍(暫時先這樣叫著吧..哈哈)

P/S:真的越來越愛小藍了小深藍了...Peace ^-^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