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Shiro不叫小白...

大約在我中三的時候...我有4個乾哥哥...
我們各自都有一個日本名...
大哥 - Seishiro
二哥 - Kenji
三哥 - Shinjo
四哥 - Shingen
我 -  Shiro

中三的時候完全對日文沒什麽興趣...
只是知道Shiro是日文...
良久后才知道...Shiro在日文是白色的意思..."城"的意思...

被稱呼Shiro已經四年了...
當介紹自己的時候...很多人都要聽幾遍才聽得清楚...
過後爲了方便...就...如下...

我:“你好我叫Shiro。”
你:“叫啥?”
我:“Shiro...S.H.I.R.O。”
你:“啊?”
我:“就蠟筆小新里的那隻"小白"啊~就叫Shiro了。”
你:“哦~~你叫小白哦?Nice to meet ya~”
我:“.....”

以上的情況應該發生過無數次...
我不是小白...我是Shiro...S.H.I.R.O...
Peace ^-^v

P/S:四位乾哥自中五畢業后就沒聯絡了....
留下的...就只有一個名字...還有在網咖里的一點模糊記憶...
好像很老了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