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把爱情的渴望放在最后...

这几天...和一个许久未聊天的朋友聊了几句...她是我的学姐...名字就不方便说了...其实就算我没和我的msn list的朋友常聊天的话...我都会留意他们的header...然而大概知道他们最近发生什么事...其实...msn真的是一种保持联络的好工具...因为...他不像电话那么地抽象...你也不能24小时都和所有的人通过电话保持联络...也不可能把近照让所有的人看到...在这时候...msn就发挥它的作用了...有些人...甚至只是把自己挂上线...而自己就离开了电脑...这是现时代很多人的做法...这样做有点好处是...让自己的朋友知道自己的存在...至少不会感到孤独吧...

说回我这学姐...我发现到她最近似乎对自己的生活想做一点改变...这样想也是正常的...基本的生活需求...已经不是问题...亲情...朋友们都很好....而...如果一个人到了某种阶段...开始会需要有人陪伴....来共度终生...我这学姐...我知道他是个对爱情很认真的人...而她也是个人品很好的女生...只是之前遇到不对的人...所以...捱不过去...嗯...记得有一次...有和她们那班一起出去过...在sunway的海螺民歌餐厅...庆祝shirly的生日...那时我这学姐也在...嗯...他那时的男朋友也在...我觉得很惊讶的是...我这学姐...就很乖的...很有规律的人...但...那时我看见了他的男朋友...有抽烟的...我真的吓到...没想到会是这样...我之前有和这学姐在酒店里工作过蛮多次的...就没看过她那张对男朋友撒娇的样子....觉得好甜蜜哦....他应该很爱这男的吧....不过...再深入的事我就不清楚了....只是在前年听说他们有点事情....而分手了...嗯...当听到这消息的时候我就会回想起那晚...想起他们的眼神...觉得对方都很重要的眼神...唉...真的可惜...

嗯....现在的她...当然已经痊愈了咯...而且....事业...朋友...亲情都兼顾好了(应该吧)...所以...既然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想找个人来陪伴自己...根本就是理所当然吧....而...我也觉得...当一个人把爱情的渴望放在最后...通常都是已经想过稳定的生活了...如果朋友和事业都处理不好...就会有很多外来的影响...和压力...压在爱情上了...那岂不是很辛苦?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最重要的是找个男生能给到她安全感...和疼她...爱护她....两人互相扶持地共度一生....那多幸福啊...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路过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