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其中一段的终点(第一部)

许久没更新了...自从dota比赛之后吧...4个考试...3个cw的日子...真的有够烦人...不过...终于来到了我生命中其中一段的终点了...终于要去training了...经过reliance的interview之后...毫不意外的...被他们录取了...接下来的半年将会在他们公司进行实习...半年...T.T...500块...唉...真的不知道怎么熬...不过只要坚信和坚持的话...没什么事情熬不过的吧...真的要省点了...唉...没什么心去戒烟酒...钱用在多的方面都是烟酒...没烟酒...我宁愿死....但换个想法...其实...也不至于需要死吧...真想知道...如果戒了烟...戒了酒...会不会比较讨人喜欢啊?会不会被需要啊?是不是没抽烟喝酒...就会多人疼爱?是不是因为抽烟喝酒...所以才被排斥呢?还是根本就是我这个人性格的问题?真想找个明确的答案...现在似乎还是一样...都没什么改变...经过了不多不少的事情...自己还是不被需要的...

试下回想起从dota比赛之后做过了什么....dota比赛之后的一个星期有两堂课....之后就连续休息几天...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考试....那几天休息有去参加一个交流会...是关于2010年亚洲运动会的...广州那儿就派些信使团来这儿做个旅游交流...到了一间蛮华丽的酒店里进行...酒店名字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royal chulan...算是新酒店一间吧...满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不过我们在那儿也只不过是做做样子...让广州的朋友们知道这儿是有华人的....就拿着旗子...让他们拍拍照...像猴子似地=.=....炸到...

交流会之后...啊...就到我舅舅他们从alor star下来了...距离上一次来sunway college登记的时候已经一个月了...7月6日就正式开课了...真快啊...我表妹应该'有排'受了...住进来的第一天的时候还说很想哭...哎呀...是酱的咯....一个人离乡别井...来到城市...没什么朋友...又住在一间没冷气的房子...怎样都会不习惯的...不过这些都是时间的问题罢了...反正有我在...怎样也不会丢下你不管吧...不然舅母要找我算账了....不过迟些开工之后就没那么多时间陪你咯...他们下来那几天...就是一直吃吃吃....啊!!!没时间温习了...哈哈...就是累....

在考试之前的几天...我们就开始计划星期四的farewell之后要去哪儿了...讨论了几天...大家意见都有异议....在msn拉了全部人进chatroom...就在那儿讨论...几天之后...最终的结果还是没办法和班上的人去club...=.=...预料之内的事情...结果就约定好星期六和051的同学们去euphoria...这地方还未去过...=.=...

考试的最后一天....心情如常...考试的时候...唉..都不知道所写的答案能不能满足ms julynn的要求...老实说...真的没什么温习到...唯有靠之前的经验咯...总之不要不及格的话....那么就省很多麻烦了....至少不用再给钱重考....我也不会破纪录的有个'F'大哥出现在我的transcript上...malaysian studies和HR例外....因为之前没上到课...不过某种程度上来看...也算不及格吧...T.T....

考完试之后...就开始training的briefing了...一直到下午两点...都是关于一些training的时间..还有training project的事情...最坏的消息就是开工时间延迟了...=.=...到20号...闷骚=.=....多了整个星期出来...唉...要好好计划下这星期要做什么了...至于project呢...就有两部分...每个部分要4000千个字....嗯~~~应该做到吧...哈哈...一定要做到...briefing之后...没地方去...farewell要到傍晚7点的时候才开始...回家驾车来的话....要命..特地驾车来塞吗=.=....所以就打算直接等到傍晚了...呵sai hong还有chin woon到klcc看戏去了....没想到能看transformerII...哈哈...太久没看戏了...这戏还不错..不过没像第一集那么新鲜了...故事有点拉得太长了...结尾又交代得草率...一下就没完了...=.=...这电影制作的耗费应该是个非常大的数目吧....拍摄手法都很隆重...爆炸场面很多....=.=...美国人真的....没话说.....服!

看了戏之后...在闲逛一下...就走路回去college附近...在'大同'集合...不过又似乎有点太早了...人都还没来...等到了7~8点...终于齐人了...肚子饿得要命...T.T...吃东西~唱K~拍照...大家都跑上跑下...热闹着呢...不过东西倒没什么好吃...可能因为累的关系吧...一直想早点结束....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沉重起来了...唱起了"分享"和"朋友"...深有感触...而这种感触...他们绝对比我更深...因为他们毕竟在一起两年了....而我...算是一个...半感触的吧...有点后悔的是之前没办法熬到和044/45 farewell....现在...也后悔没给多点时间我和这048相处久一点....有几个都流下了充满舍不得的感觉的泪...而我...就和ms beh拥抱了一下...我说...我终于做到了...我终于熬到了...心里瞬间有很深的感触....差点哭了起来....不过很快就阻止那份感触蔓延....太累了....还要乘轻快铁回去....=.=....

3 Comments:

豆腐 said...

回你第一段的问题们 ::
是是是是是是
会会会会会会

快戒烟戒酒 ~
吃maggie mee没有益
烟酒也没有益
/.\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

豆腐 said...

哼哼哼哼哼~

swt is not allowed...
=.= is not allowed....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