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其中一段的终点(最终部)

farewell之后的第二天...感觉很陌生...忙了两个星期...最后好像很空虚...很寂寞...好像...有些东西还存在...但又不知道是什么...应该觉得开心呢还是伤心呢?很难捉摸的一种感觉...本来想晚点起床...但大概9点多就睡不下去了...farewell回来之后还喝了几杯呢...应该很累才对...但最近就老是睡不多...那也好吧...不用刻意去锻炼早醒...到工作的时候就自然能习惯了...


洗衣服...拿旧报纸和我的酒罐去卖...打扫房间...嗯...之后...之后呢?下午的时候确实有点累....累的原因不是不够睡...而是表妹似乎误会了我的话...只是一句简单的玩笑...一句'sui poh'...=.=...好像弄到她生气了...最怕就是要哄人...尤其是女生...就不明白为什么会为一些小事情生气...感到不开心的...不是只是因为表妹的事情...是因为这事情...勾起了一些回忆...想起某些人...某些人的一句话..."我看你要怎么哄"....真的好累...每次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很想睡...这码事都还好...为了星期六去clubbing的事情...又好像和trinity传达了一些会引起他误会的信息...我真的...walao...真的不想再说话了...好像说什么都是错的一天...累...本来倒头就想睡...yashiro就打了电话来...上次约好了等我考试之后要去digital mall买东西...唉...算了....出去走走好过呆在家...在这之前...约好今晚要和ken他们喝酒...哈哈...好久没去找他们了...当做结束了college生涯....庆祝吧...那晚还真的聊了很多东西呢...终于得能安稳的喝酒了...


终于来到了星期六...期待着的晚上...trinity的事..真的不想理...一时一样...就交给tommy去解决...下午没事做...就去了老豆的店子走走...上一回去的时候应该是几个月前吧...就在他刚搬店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忙还是懒惰...就是没去...心血来潮的...就去了看看...生意淡薄啊...唉...都静静的...虽然说是星期六...但真的是静的吓人...都没什么工作....我一点多到...直到6点放工的时候才一起回....在这段时间...只是喝茶都喝了两次=.=...还真的...惨啊...下星期几天都应该会去那儿帮忙一下了...反正还有一星期的时间...去走走站站都好吧...想起自己的不该...真的有点伤心...但就真的没办法对一样自己没兴趣的东西勉强自己在这儿发展啊...以后工作一定要努力....弥补回来...


接近晚上了...叫sai hong他们8.30到taman jaya=.=...岂有此理9.30才到...乱水...真的不喜欢事情不跟着计划走...气死我啦....可恶...一直告诉自己...算啦...放轻松...出来玩...在意这些小事情的话...可能就不能享受了...算了算了...到了sunway大概接近十点了吧...人数有点变动...alwyn和kenny都来不到了...换了lian jun和小珍...应该是小珍吧...就051的其中一个学生...sai hong和他们比较熟...所以都....乱水...毫无意外的...我们是最早到的...大概等到11点吧...该来的人都来了...人数的变动实在是和原来计划好的有很大差别...从16个人增加到23个...trinity也来了=.=....噩梦的开始...酒钱的价格也改变了...一个人要给整87块...23个人...4瓶酒...怎么算...一个人都没可能要给那么多....他们说....由ah beh得男友来负责...算咯...随便啦...反正this is not my show...钱给了就算了....这还不算惨...最惨的是...trinity来到...竟然是先打给tommy...到最后...钱竟然是我付...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没钱而只有一把口人可以那么多人欢迎他...自己呢...做了'傻海'...这都还没关系...全程就只有所谓"只有一把口"的人陪着她...说是给cover charge不喝酒...他妈的也不是自己倒酒来喝...真的炸到一个只是给10块钱去clubbing的人...竟然在别人眼里是个受欢迎的人真他妈的不公平...来到了没有一个小时...竟然只是搭搭我肩膀...比个"我要走了...拜拜"的手势...这样就走了...连谢谢都没一句...真的...真的炸到...不知道是我自己出了问题还是什么...真的...哇老耶...我要是第一次觉得原来这世上是那么的不公平的...真的后悔...第一次发觉到自己真的比平常的noob...noob!!!没办法尽兴下去了...脸皮厚的人总会受到好的待遇...我认命

这club老实说...环境是不错...而且还是禁烟的...在没烟雾弥漫的环境下clubbing...的确很舒服...但...就因为这样的事情..我很清楚我自己是不开心的...唯有靠醉来麻痹自己...公不公平...别人怎么对你...就当上课吧...钱不给也给了...就是因为不是自己赚回来的才觉得心痛...赚回来的话...至少我自己负责...真的有种想挖个洞躲起来的感觉....算了算了...整晚觉得最开心的大概是在两点的时候...R&B房里连续放了几首michael jackson的歌的时候吧...那时也醉了...随着音乐而舞动...而兴奋起来...整晚...就那短短的二十分钟比较开心...真的...没下次了...和不是很熟的人clubbing...而且人数有那么多...自己又不被需要...真的...以后可免则免了...真是倒霉的一天...靠!!!

还是一个人开车回家的晚上...都一样...望着空荡的马路...路边的街灯...皎洁月亮...寂寞的感觉...回到家已经凌晨4点多了...超饿...在麦记拿走了个早餐汉堡...洗澡之后就狂啃...之后就睡了...心里还想着不公平...倒霉...这两个词不断在回绕着...幸好都没梦见一些可怕的东西...真的倒霉啊!!!!

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超饿...因为表妹的电话...吵醒了我...原来他不是生气...而是电话坏了..真的谢天谢地...醒了之后...还是感觉好累...好想再睡...但因为太热的关系...睡不下去...就强迫自己起床...头昏脑胀啊...@.@...不过这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宿醉的一天....哈哈....醒来洗澡之后...左脚小腿好疼...才想起...昨晚在club的时候...爬上栏杆那就的时候...脚抽筋了...久没跳舞的关系...=.=...痛!...无所事事的一天....只是陪表妹去pyramid吃了个pizzahut...哈哈...看来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出入sunway pyramid很多次吧...不过没办法啦...总要对舅母有个交代...最靠近的人是我...我不看着她...谁看她啊=.=...偶尔出来走走也不错嘛...一个星期一次...随便啦...

明天还要上最后一堂malaysian studies...哈哈..真搞笑...其实说结束了college生涯...也只是给自己一个断点罢了啦...就和其他同学一样的断点咯...不过...真正来说也是明天才算是最后一堂课...而且还有两个补考...不过在心里...还是觉得...已经结束了...这就是人生其中一段的终点...college生涯的终点...不舍得的同时...也必须要舍得...矛盾=.=...醉~~@.@...

2 Comments:

DamienKok said...

Oi!!! Dun bully my sis har!!!!!:/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lolz...your sis bully me l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