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一个平静的星期...另一段的开始...

最近迷上了一首歌....萧闳仁的...<我没有错>...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来得比<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和<原来你就在我身边>来的更强烈....没有错...其实两个人在一起...对与错...都是没绝对的...这首歌所诠释的...对我来说是个比较自私的男人想太多...而不想继续一段感情...听到这首歌...老是想起以前...以前自私的我...为自己找借口...想放弃某些事物...某些人...到头来...受伤的总是自己...过后...之后...然后呢...在爱情之后...勉强地偷生....真可悲啊...."伤得更重~~~伤得更重~~"

今天开始了全新的一天...开始实习的日子...好的开始...好的一天...好的一年...总是要靠自己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今天总于踏出了...诚信旅行社(今年多加了个称号)....诚信运输及旅行社....从80年代开始...这公司就存在了...哇...够久...三十多年的信誉...参观了公司有关的部门之后就更明白....真的不是"盖"的一间大公司....今早我们7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往公司"冲"...7个人....3个被派去franchise...2个sightseeing...1个RTA...还有我...被派到了子公司...HOTEmart...是负责网络销售的...嗯...简单来说就是大多数的时间都对着电脑...@.@...昏....

今天工作都没什么...在HOTEmart里我被放到call center...嗯...应该会在这儿两个月吧....今天都只是大约了解公司所卖的产品...这儿的市场...都是锁定在中等消费者...都是FIT团多...之前在premium卖的差别不是很大....只是比premium的团多...有些字眼一点都不陌生....只不过模式转换了....把所有东西都呈现在网上...而且比premium来得更有系统...

虽然说成功踏出了第一步....但...新生始终还是新生...唉...对那些东西还不熟的话...实在感觉到不爽...很想很忙很忙地就酱过一天...要赶快把所有东西都摸熟摸透...把时间追回来....呀哈!!!!

上星期过得还蛮无聊的...好像都浪费了整个星期...都只是到老豆的店子走走站站...星期六日呢就有点时间上的错乱....因为两天老早就要载yiyi来回机场...最炸到的是星期六...喝酒喝到凌晨三点多才发现星期日是早上8点的班机...啊!!!癫了了....睡了两三个小时就爬起来去载他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有时看见老豆的笑容...实在是觉得开心...以后都没什么机会帮忙他了....而在他搬店后的一年内...就只去过一次...真的...唉...我也不知道我这儿子怎么了...老是找借口....所以那几天在店内走走站站...看见他那么辛苦工作...而我却没延续他的意愿自己宁愿打工也没帮忙他...真的....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现在开始工作...我拼了命...不拍拖...不结婚...也要让他享福....

星期六早上...许久未见的大姑...一个从我母亲去世...就照顾到我"肥丝大只"...就好像我再生母亲...早上呢...他就和三姑来找我婆婆吃东西...那时我才刚从机场回来不久....也很累...所以才聊了几句....大家都知道我星期一开始实习了...她说...我终于挨到了...我老豆也挨到了...唉...终于挨到了....T.T...

说起来...还有我的ms和hr还未重考哦?哈哈...心挂挂地...先用一个星期去习惯....之后再用习惯之后的习惯去习惯更多东西...渣渣淋啦喂!!!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