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来时欢喜去时悲...不如不来亦不去

忙碌的Matta Fair终于过去了...在那几天前...Diana准备了一些生日惊喜给Sally...因为我放工时间较晚...所以原定的计划是全部人要等我一个人...但到最后...我们用了大概从吉隆坡开车到怡保的时间...从吉隆坡驾车到沙亚南...乱水?简单来说我们就是用了2个半小时从吉隆坡驾车到沙亚南=.=...还以为全部人都要等我...怎知道是我等全部人...@.@...乱水...争争争...都不知道争什么...详情就不说了...Diana应该是最辛苦的吧...毕竟是她安排的...不过没关系啦...同学嘛...难得机会...累点都没关系咯...很羡慕Sally能有这样的一个生日...这回忆应该很难忘吧...祝福你咯...又长大了一岁...9月26再约定你们咯...

话说回Matta...没什么特别...因为不是第一次做...只是连续一个星期没休息地工作...应该会累吧...常说不会累的我...倒不是特别累...多我来说...没什么两样...已经习惯了工作的生活了...没工作...反而会用更多钱...这次Matta销售量惨不忍睹...原先公司所定下的目标...遥不可及...想必A型流感和较差的经济时期...还是会影响人们想旅游的心态吧...我觉得重点是在我们的系统还未处于一个绝佳的状态...所以...销售方面就比较难些...公司上下的人都尽了力了...客人不买是不买...怎么也奈他们不何...@.@...这次的Matta倒能看到某些人不同的面目...真的...一样米养百样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那么的独特...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是一辈子最大的学问...@.@...乱水...Farewll Matta Fair Sept 2009!....应该有10个月没见的她...重遇的时候...有种难以置信的感觉...远处凝望...想到的只是...很不可思议...我真的有想过和这样的一个人一辈子?真的很搞笑...命运的安排...还是两个字...乱水...@.@...不过人活着...最重要还是开心...这是很自私的现实...试问自己又何曾不是这样呢?

昨晚表妹生日...和她看了一场戏...总觉得和表妹在一起的感觉是毫无压力...且很开心的事...放工之后赶紧的酒回家...洗澡之后就赶去Sunway了...在大门口等她的时候...看见她穿了一件黑色...类似晚装的裙...眼前一亮...有点吓到的感觉...看着她手挽着一袋两袋的礼物...然后看见她的笑容...想必是刚和朋友庆祝了吧...哈哈...正式过了18岁咯...根据马来西亚法律...18岁的你...能够成为有效民众了...简称"Major"...可以告人了...哈哈...恭喜恭喜....

之前几集都没看过....但Kenny大概告诉我大概的内容...都是血肉模糊的...看人怎么死...命运...始终无法逃过死神的手掌....善哉善哉...所有人都明了生死的话...那么死神再也不可怕了...阿弥陀佛...

老实说...今天真的好像没什么开心...破戒地在喝酒了...@.@...乱水...缘难遇...份难守...来时欢喜去时悲...不如不来亦不去...曾经说过想当水...有无限的容量能融入各样容器...但到最后...所得出来的结论是...你对我冷淡我就对你冷淡...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从水...渐渐变成镜子了...我真差劲...@.@....乱水...还是自己一个受比较好...嗯~~应该都只是一个人受吧...无所谓...开始时我什么都没有...既然什么都没有的话...也不用怕会失去什么了...总是在乱水的时候...觉得很眼睡...睡了睡了...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