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思念成瘾...

很多很多的歌...一首接着一首地唱....把自己的孤独变得富有(汤小康-是你不爱我)...好久没像这样地颓废了....当醉意灌满脑袋的时候...就会唱歌...唱好多好多的歌...其实是我幻想得太多, 还是你想得到太多?(张智霖-如此这般想你)...思念就像一种瘾...比起毒瘾,酒瘾,烟瘾,赌瘾...更容易上瘾...但...思念的瘾却比任何的瘾更容易戒...我的呵护还是你的(古巨基-我还是你的)...来时无空...去时无空...是我错了吗?如果一开始没有陷入这陷阱的话...那么现在就不会在这儿写这些东西...

早知本领有限, 能过你这一关(古巨基-悟空)...尽管尽力了多少...思念这瘾还是很难抗拒的一种魔力...它会灌醉了我的身心...就因为思念...就会让我整天全身无力...唱歌也没力...但在被种种生理上的脆弱影响的同时...倒清楚地知道...这感觉一点都不陌生...我都会提醒自己..."我看你能想多久,伤多久, 你尽管去想去伤吧"...心理与生理上似乎出现了排斥...这样也好的...至少能理智的分开什么应该引以为先...什么应该减到最少...

要别人改变来符合自己...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每个人只要想想就知道...所以这样的一个原理...冥冥中好像在暗示着...其实世上谁能和谁有缘...谁能遇见谁...一切都好像被安排了...曾听见有很多案例...就是因为在一段恋爱中某些人拼命地付出...但却是得到很可悲的下场...那如果那两个人一开始都遇到对的人的话...不用为彼此改变就能完完全全符合大家的话...那么世上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分手与离婚呢?但是未来始终是没办法预测的...所以...要遇到对的人...绝对是非常非常难得事情...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守株待兔?还是不断去追求?

感情并非一切...那么...所有的大人们是怎么找到感情呢?是怎么生出我们这一代呢?是不是也是经历过很事情呢?真的摸不透...很多大人都说我不懂爱...甚至是"我们"不懂爱...那么他们经历过的爱又是怎样的爱呢?

现在...把事情搞砸了...无论什么事都先怪的都是自己...因为我觉得世上除了自己...根本没人会错...但要承受的那种孤独...真的有点难受...就好像染上毒瘾似地...浑身不舒服...要过的始终要过...事情的发展...可能也根本没到发展的地步...不对的人...怎样也是不对的.."勉强是没幸福的"...千年万年以来的一种原理, 哲理, 道理...没缘分...那么勉强...执着....能得到什么呢?到最后还是一场空...然而现在还在执着的我...还是要时间慢慢放下...空穴来风...哈哈...根本没什么事情发生...但...心,脑,身...还是不听话...对...可能根本就没什么事情...根本没什么多了或者少了...可能我根本就是独自在这儿折磨自己...真的好傻...原来我还是那么烂...什么都不懂...人家喜不喜欢...人家关不关心都不懂...却在自寻烦恼...错的都是我...哈哈...怎么想还是我错....我不再去思...不再去念了...就当做我逃避的想说一句...."所有都是骗人的"...觉得我偏激?觉得我幼稚?觉得我奇怪?哈哈...还是那句...至少我肯关心的心还在...很肯定的是...我绝对不是个没情没爱的人...我懂得怎样去付出我的心...我这次没后悔...一点都没有...

P/S:谢谢你爱人...你...还有很遥远的天空...我也还有无尽的海洋...谢谢你那份想唱歌给我听的心...希望你都能一直开心地活下去....很感谢你让的我感觉我的心还在继续跳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