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鏡子...

鏡子...是另一個世界...我在想...除了左與右的對調之下...
會不會自己的缺點...能轉變成優點呢?
自己沒有的東西...會不會變成擁有了的呢?
鏡子里的世界...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
在真實的世界上...絕大部份的人都喜歡面對鏡子...
因為看到的是自己...很多人都喜歡看自己...
因為看自己覺得很自在...很順眼...怎麼對那鏡子...鏡子就怎麼對你...
一點也不會受傷害...因為就算你對鏡子狂吼...
怎麼生氣...你都覺得既然它碰不到你...怎麼也不會有影響...
這點就證明了人是很自私的生物...
這世上...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別人能想鏡子里那個自己來對待自己...
但當你自己用所謂"鏡子式對待"的方式去用在別人身上...
一點都不自在...很可笑的是...鏡子里是另一個世界...
而不是只有你自己...
瘋了...愛瘋了...這首歌不停重播...突然好有感覺的一首歌...
"我愛瘋了...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分
我不管了...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