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合影留念...

連續四天的假期終於經過了...無聊頂透...很多東西都還未做...但是一道晚上就好像機器沒電一樣...什麽事都不想理...就好像行尸走肉似地...好像漸漸被"無明"控制住了...不行不行..得把自己拉回來...假期那幾天...都沒什麽事情做...回想起來...好像...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就到了今天了...整個星期沒更新...好像記憶模糊了...也可能是因為現在正處於昏睡狀態...兼有些醉意...所以記憶模糊...不過不用理啦...反正都是無聊地過了假期...記得的事...只有兩套多啦A夢劇場版,Constantine,花木蘭,和阿拉丁啦...無聊的時候就看戲...唱歌...啊!!!還有重考的科目...還有弄掉背后紋身...@.@...亂水...好像怎麼都做不玩的Google Keywords....@.@整個星期都好像沒什麽Archievement...真的想抓住時間....在把自己頭腦弄得更加清醒的...來改變一刻...甚至是一秒的事情...亂水...

星期三開工的那天凌晨...我夢見老豆去世了....真的夠恐怖...雖然不知道老豆是怎麼去世...但...那種感覺就是很重很真...早上6點56分就從夢中驚醒...什麽都不想...就打了個電話給老豆...老豆一接電話...我只是說了"爸啊"...之後我接近一分鐘說不出話...就因為胸口好像喘不過氣來...知道自己是想哭了的...但就是哭不出...就抽搐著...老豆就一直問我什麽事...好辛苦地情況下才說了一句"我發惡夢"...我老豆接著就說...."你發夢爸爸死了啊?"...哇老...我一聽到就想豬吼醬哭到停不了....真的是OMG啊...真的哇老...第一次發這樣的夢...公公...太外婆...外公...大姨...我一滴眼淚也沒滴過...那時我還以為我真的是沒性的...真的是冷血的...真的是亂水的...現在我這樣...是真的還是假的?我真的很怕...很怕那麼突然的就這樣....我真傻...上班的時候...是jye jye第一個發現我眼腫的...真的...奇怪...哈哈...

N星期前就和Sally約好了的慶生派對...終於來到了...地點就在吉隆坡...Traders Hotel 33 樓(頂樓) 的Skybar...環境...真的沒得挑剔...只是中間的泳池...距離我們走動和我們的座位是在只有一塊一尺的板那麼寬吧了...老實說...一個包廂位...超過8個人就實在太窄了...如果能有多點錢...叫多點酒...拿多個包廂...相信...在這兒欣賞高空俯瞰下去的景象....實在是絕佳的享受...以上國油雙峰塔的照片...是從33樓的高度拍過去的...手機相機...真的是有夠"老牙"...坦白說由於Skybar的燈光不足...真的沒拍到裏面的環境...不過確實是一個非常好且寧靜的氣氛...

去Skybar的前一天...突然來了很多預料之外的事情...下午的時候要去車站在表妹,傍晚要載老豆去喝喜酒...@.@....所以Skybar之後的2nd Round Poppy都沒去到...因為老豆去的酒席在成功時代廣場...所以就10點多的時候就離場了...酒席11點的時候才結束...之後老豆說喝不夠...所以就去了我小時候跟他去過的酒吧喝酒...在PJ STATE...店名叫Dreamland的一間小型兼歷史長達15年的酒吧...酒店老闆頂手不計其數...但...印象中我小學的時候跟過我老豆來這兒打波子機...那時是家裡沒人看我...真的想回到那時侯哦...好久咯...現在第二次來卻是和老豆喝酒...哈哈...真的...不同了...很高興能有醬的機會...老豆平時都沒什麽出來了的...因為家裡那小魔怪...所以他放工后都很少出來...難得機會....就叫了他的死黨"飛仔"一起出來和...三個人喝了五桶...之後再去38路...多喝幾杯...簡直是...爽啊!好久沒喝那麼多了...特high!

P/S:我的表妹啊...暗瘡多了..就不好看了咯...不要那麼晚睡咯...知道嗎...溫習歸溫習...休息是絕對要的...加油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您爸爸一定会长命百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