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停止了...

本來...又要寫一篇很"灰"的文章...但是在開始寫這文章之前...和一位朋友聊了一會兒....都是聊些生活上的事...交談中提及一些過去傷心的事...之後這位朋友就給了我幾句鼓勵...其中說到..."別把不開心的事放大"...所以就決定還是以開心的心情去寫這文章...

近兩個月來...極度憂鬱...原因是什麽?原因是....有所保留>.<...(欠扁啊??!!)....不開心的事...沒什麽好提...總之這裡絕對不會再分享"傷心事"的一個空間....因為覺得自己說自己很傷心...都好像在貓哭老鼠假慈悲....因為在自己覺得傷心的事...可能對一些不同想法的人來說...根本就是無病呻吟....哈哈....

別說極度憂鬱了...其實可能根本沒那麼嚴重....在這兩個月"沒什麽開心"的日子里...每天都在喝酒...心中滿是恐懼...除了恐懼的感覺之外....別無其他....就是恐懼....走一步一路都覺得害怕...做什麽都覺得害怕...唯獨覺得最安心的時候...就是醉了的時候...當我喝醉了...我是最容易被攻陷(別想歪=.=||)....反而放鬆心懷的時候...任何的感覺對於我來說讓我很享受的....包括恐懼...孤獨...寂寞...傷心的感受...我都樂在其中...(變態!!=.=...)

直到昨天醒來的時候....看著手機...之後突然就對自己說...."嗯....是時候停止了"....原因是???..>.<...還是有所保留(又欠扁了!!???)...總之....就覺得一切都好像結束了的感覺...有些事...不用再去猜測...不用再去等待....因為...就算去猜測去等待....都是徒然....自己接下來做些什麽...只要自己去承擔....簡簡單單....開開心心就行了....我現在覺得無比的好...因為...一個人永遠是最安全的...而剩下的"寂寞...就是被原諒的罪"(借用《你把我灌醉》歌詞中的一句..)....

就在昨晚...停止了每晚的酗酒...清醒的站了起來...繼續活在完全獨立的每一天....

或許多年以後...回頭一想...只得一笑...(=...

P/S: 不是戒酒啦...哈哈...停止酗酒吧了~~

6 Comments:

MJ said...

忧郁过日子没有错,那也是发泄的一种方法。但是要记得醒来。加油!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Charlotte:
對...只要沒迷失自己..就算憂鬱也是一種享受...(=..感謝留言~

Yeap Eng Guan said...

省些買酒錢來買厲害的裝配吧!
10-24 wide angle 鏡頭,SB900 flash gun,Manfrotto腳架,70-300或70-200 F2.8Pro鏡頭等...
你因該是用Nikon D90吧?有目標就不會酗酒了!哈哈!!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Eng Guan:
哈哈..也對哦..省下的錢可以做更多東西呢...感謝瀏覽 (=

calvin_y said...

跟了你的blog酱久,知道你是被情所困。看开些吧,今天的失去是为了明天能寻找到更完美的“她”。相信我,时间能够治疗一切。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凱文:
沒“被情所困”那麼嚴重啦...這些事..順其自然咯...偶爾的失落..難免的啦..過了就好了...

感謝您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