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週日...點心樂...

原本星期六早上要陪婆婆吃早餐....
但是前一天喝了點小酒...所以早上起不來...
星期日...當然不能找藉口咯....早睡早起...
再度和婆婆吃點心去...
對...再度...我和婆婆都愛吃點心....
而且都是來到位於舊古仔路(Kuchai Lama)的錦選點心吃,,,(=...
依然人山人海....>.<||...
不過每次來都不會久等...
這裡的員工每當看見我牽著婆婆...
就會很熱心幫我們找位子....^-^...Lucky~


一家大小樂融融...


點心....^-^....


婆婆最愛的"茶王"...真的杯杯香啊~^-^

婆婆開心地吃著這碗粥...(=

可愛慈祥的婆婆...^-^...

我要這個這個和那個...(吃得完嗎?=.=||)

還未找到位...寶寶應該餓了...

添了再添...坐到屁股麻痹了才走...(=...
(麻痹了怎麼走啊=.=...走路不是用腳嗎?!!!怎麼用屁股走路了啊?)(冷)

種類繁多...如果是"一個價...任你吃"的話...相信每天都爆滿...
很可惜不是...(=...

勤奮的員工們...Demand太多了啦..快快Supply!

蒸著....

新鮮出爐啦!!
...........
.......
...
.
和婆婆吃點心最高興...Peace...^-^v...

7 Comments:

June said...

Shiro真孝顺!一定是婆婆的乖孙!:)

梦旅飞 said...

孝孙...

哈哈~
肚子饿了

AliVe said...

莫名的感动,
这就是生活啊~

BB_hwiyee said...

我那天也刚去过
好好吃^^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June,夢旅飛:
哈哈..這是應該的吧..

AliVe:
對..那麼平凡的一個早餐..就是感動...(=

BB:
我超愛點心咧..HoChiak~

calvin_y said...

好孝顺哦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calvin:
應該的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