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成長(貳)...可愛表外甥女...

自從今年二月見過我表外甥女之後...
至今已經6個多月了...
都怪我平時懶惰...都沒出去蒲種找我大表姐...
今天大表姐與姑姑剛好來婆婆家附近吃早餐...
也帶著我可愛的表外甥女出來哦...
他們吃了早餐后便來我婆婆家坐坐...
當然我也不放過這次機會...攝下可愛表外甥女的成長...
有關我表外甥女的小小成長篇...請點擊這兒...


蠻"架勢"的坐姿哦....

這是剛哭了之後...在發呆...(寶寶都愛哭...)

該不會要拿奶嘴丟我吧...=.=...

突然殺出貝貝的Bee Duck...不過表外甥女似乎不感興趣...

原來他們比較喜歡貝貝的"蛙Duck"...^-^
貝貝看了不要生氣...蛙Duck完整無缺...^-^

來點溫暖的色調...

可愛的表外甥女也有認真的一面哦...
..........
........
......
...
.

希望表外甥女健健康康...快高長大...Peace ^-^
表外甥女的哥哥太好動...沒什麽入鏡...下次下次 ^-^...

5 Comments:

June said...

可爱可爱!:)

Jason 杰申 said...

可以不要那么像你吗?

哈哈。。。。dude!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June:
是我可愛的表外甥女 ^-^...

Jason:
像我咩?眼睛小的關係吧...絕對不是我女兒..哈哈..."寶寶有相似"...

June said...

哈哈!真的跟你有点像呐~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June:
真的好命的話..可能也有那麼大的女兒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