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小小壽司聚會....

前個星期六...和我可愛的同學們來了個小小的歡送會...
因為我們班老大Alwyn要到英國深造了...
地點是Pavilion的Ichiban Boshi...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此壽司餐廳...
雖然愛吃壽司..但是就覺得很貴...=.=...
就是這樣的時候...才有機會來到覺得很奢侈的餐廳用餐...
久久一次....>.<...
..........
.....
...
.



我就只吃了這兩個回卷壽司...=.=...
經濟狀況不允許揮霍...>.<....
但是比起壽司...我更愛吃芥茉...哈哈...不用錢...(I'm so Cheap!!)...

不是我點的....

也不是我點的...>,<....


鏘鏘鏘~同學們參上~~
左Sze Wei(a.k.a Slyvia), Zkeong, Wai Lin(a.k.a Tortoise), Sally and Cloudy(a.k.a 米粉)....
Zkeong那頭真的...嚇到..

站著穿紅衣的就是我們老大了...
9月中就要飛咯...
拜拜咯老兄~~希望深造順利~~


Kenny和他女友Crystal....
終於拍拖咯~

齊齊來合照...^^...
...........
.......
.....
...
.
其實我們048不只那麼少人啦..只是有些同學時間配合不到...所以沒來
9月7日再來個正式點的歡送會...woo hoo~~
Peace...^-^v

5 Comments:

Yeap Eng Guan said...

Superb sharp, vivid color。前幾張是用prime lens 拍的嗎?50mm AFD F1.8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寿司看起来好好吃喔!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Eng Guan:
Just using kit lens..haha..

健康者: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哦...感恩瀏覽^^

Alishel Lee said...

又多一個人離開失望的馬來西亞了^^"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Alishel:
哈哈..如果有機會..當然要出去闖闖咯..我也希望能出去..但是沒人support了..靠自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