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能跨步的爱情...

在某种情况下...我会变得好像小孩...变得很爱撒娇...一路以来也是...喜欢依偎在别人(除了男人)的怀里...那种被保护的感觉...很温暖...而这种温暖...是很久都没感觉过了...这感觉应该是叫作幸福吧...拥抱在一起...心里到背后的尾龙骨...都有种很酸的感觉...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陌生..."感觉"这两个字...未免也提得太多了吧...自己也想太多了吧..."感觉"这种东西...真的摸不透...也很难去信任...感觉...可能也是自己想太多而制造出来的...而制造出来的感觉...很不真实...有时也会蒙骗了自己...让自己真的以为是真的...而最后被骗的...都只是自己...就算有真的时候....也只不过是那一刻...那一刹那吧了...不过...感谢奇迹的一晚...再次让我感觉到温暖...感恩...T.T...期待着葡萄成熟时...冲破一切阻碍!(如果可以的话...哈哈)...

工作第二个星期...最近公司要开启新的网站...所以各个有关部门都有点忙...营销部门的人都加班...前几天开会是都把琐碎的工作分发给其他部门的人一起分担...团结的力量永远都胜于一个人的力量...一样计划....只要大家分工合作...都能把事情解决掉...开会时那份冲劲...老板francis的领导...让我有对团队精神很强烈的信任和感觉...

这星期的工作...看起来很简单...但要花很多精神和时间去做...被分配两份任务...找酒店图片...然后继续上星期建设和上传酒店广告的关键词....星期二就要完成所有东西了...能办到吧...想配副眼镜来挡电脑的辐射@.@...这样下去真的会盲掉...哈哈...不过听说好像没什么帮助....迟些再算吧....努力努力...任务再多也压不倒我!....哇哈哈哈哈....

哈哈够了...上星期三...有个非常坏的消息...婆婆进了医院...前几天她在ICU...医院探病时间只允许到八点...我放工回到家都已经8点多了...所以搞到今天才可以去探望她...今天整天都呆在医院....等医生来和我们商量一些关于病情的事情....早上载了yiyi去机场...之后再回家睡了一会儿...从下午一点和我全部阿姨等到了五点=.=...今天我们国家的反对党在吉隆坡市区里示威...因为政府滥用ISA所以引起了这次的示威....到处都大塞车....幸好今天都没去什么地方...安全!

关于我婆婆的病情....在星期三凌晨1点多的时候...我婆婆突然呼吸困难....情急之下就打了电话去楼上给我伯伯...当时我已经睡了所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直到星期三下午fei san和我说的时候我才知道...真可悲...早上醒来的时候开她房门看见她没在....然后有听到厕所有声音...以为她在洗澡...我真没用...今天去探望她的时候她就说怕我不知道入院的手续...所以没叫我....T.T...我婆婆5年前的"搭桥"手术...复发了...被替换过的血筋似乎再次出现阻塞的状况....现在要医生要和我讨论的事情是...有个心脏的扫描...是必须要做的...而这扫描一点都不复杂...而且风险也不大...如果发现血筋阻塞...只要进行手术把阻塞物清除就行了....但在这时候...问题出现了...由于我婆婆的肾脏功能已经很差了...而这扫描将会用到一种液体....是要服饮的...而当这液体经过我婆婆肾脏的时候...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然而严重破坏我婆婆的肾脏功能...T.T...这是一个很大风险的赌注...我阿姨们商量了之后...决定还是先不要做扫描...然后让我婆婆血清的药...再观察几天...如果病情再复发...我们就做了个决定...肾脏不能运作...只要洗肾就能维持生命...但心脏没了...连命也会丢了...紧急状况的时候...就唯有牺牲她的肾脏了....然后每个星期就要洗肾了...

我和婆婆已经住在一起两年了...我...习惯了不受拘束...有时婆婆也长气了些...但我知道她是非常关心我的...但我就老爱开玩笑的说..."是啦...很烦啦你"....但我也只是开玩笑这样回答她吧了...从未认真过...以前我也不会想....没孝顺她...但...在这两年...我也不曾忽略我和她住在一起的责任...我也没丢下她不管...不过有时候上课....和现在工作...下午都没时间打包给她吃了...她这一生可算是没什么阻滞...但就是没有过个好媳妇儿...楼上的也没照顾过她...只是晚餐为她准备...而且也只是随便准备几样菜给我婆婆就算了...我婆婆...糖尿病...血压高...什么都来...就好像"家好月圆"里的甘老太似地....所有"姐妹"都来了....由于那么多"姐妹"一起..所以我婆婆的饮食绝对不可以马虎...我也尽量买些吃了不会伤害到她"姐妹"的食物给她...但我婆婆就是爱吃...不禁口...T.T...搞到现在这样...有时也没时间去看管她那么多...说要请个人来照顾她....她就是固执...不要喜欢被人看管...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现在深深明白到"祸从口出,病从口入"这道理...什么病都是从我们口进入的...在这儿劝所有人年轻时不要暴饮暴食...老了...就惨了...(自己还在抽烟和酒=.=)....唉...总之就希望大家健康吧!

希望我婆婆快好起来...要坚强...要禁口了...不要乱吃东西...你还在这家的日子...我都不会离开的...我也只希望自己的不孝顺能够得到原谅...你千万不要有什么事...你要长命百岁...我想在我赚到第一桶金的时候...能带你吃餐健康的大餐!千万不要有事....T.T...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希望你婆婆能快点好起来吧~
要加油哦~还有要好好珍惜~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