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平静兼乐观...

工作第三个星期...在星期三原本以为手上的工作完成了...就可以专注在公司产品上...以便接客人电话的时候比较容易应付...谁料到星期四的时候Nicole说还有Google的还上传广告上去...@.@....傻眼...不过想想也对的...因为没可能只在Yahoo里登广告吧...哇哈哈哈..这次比较轻松...从输入Keywords,到出价购买Keywords,然后编辑广告直到上传...都比Yahoo快多了...因为每个步骤都在同一个网页...而Yahoo的则要用到三四页来完成....Dato已经开始给压力了...上次原本是要星期五完成Yahoo的...但我们就把'死期'自己延迟到星期二...=.=...中枪...现在这Google的仅是给我们两天的时间...由于公司的电脑'特'快...所以还是要带自己的手提电脑出场了...如果没有的话...我看下世纪也赶不完手上的工作...星期五工作到9点才回家...=.=回到家大概11.45pm...=.=...为什么会那么晚呢?因为在回家的路途在车上的听到My Fm陈奕迅演唱会的游戏单元...我从10.12pm就在车上打电话进去...打到11.36pm=.=...失败...T.T...每次陈奕迅来的时候就是刚好没钱的时候...或许说...都没有钱过...哈哈...算啦...唯有自我安慰的说...偶像...是在心里的...要看得话...到处都能看到了...报章啊...杂志啊...网上啊...etc....

这星期倒有学到东西...除了上传广告之外..microsoft excel的用法总算上手了...不过也是过得去吧了...要真正熟悉的话...还有蛮多东西要学的...还有Ads Words...也不一定要在Google里上传的...还有另外一个软件是可以一次性的吧所有广告关键词还有网址一次过从Excel里上传到里面...不过在上传之前要非常小心地确定在excel里要上传进去的东西都不可以出错...比如说字体的数字...还有网址的格式都要依足规矩的编排=.=...这倒能训练自己的耐性和细心地程度哦...不过熟能生巧...刚开始应该会有点难度吧...要征服要征服=.=...

加班到9点终于赶完了...星期一上班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唯有记熟公司的产品吧=.=....真想快点能接电话...我倒觉得不"撞板"的话很难能学会...

原本fei xian交代的广告板是要载星期五晚上搞定的...不过星期五加班所以没时间了....=.=....打不进My Fm确实有点失落...都没什么心情了...肚子饿到吃不下...只买了个汉堡来吃...加两瓶啤酒...哈哈....这星期...真的只喝了一天酒...真的难以置信....我也不明白是什么事情能推动自己...在两个星期前...我还是个嗜酒如命的人...每天午餐也晚餐都要迁就着晚上的酒钱...所以都不敢吃多...这星期倒不同了...再也不怕拿多菜...也不怕吃贵的东西了....一天喝酒大概需要10块~15块...一个星期喝足七天的话...我就没了70块...烟一天一包...9块...7天我就没了63块....63块再加个70块就133块=.=...哇靠...现在自己写出来才觉得恐怖....一个星期零用只有那100块...交通费用...吃的都还未算进去...哇佬...怎么算也不值得哩...原来...我可以很有钱的...老是说没钱的我...都还不是拿去了喝酒=.=....几年来我就这样过...现在想起...真的笨到极点=.=...现在回头...还不迟吧=.=....

这次想改变的推动力...不是来自老爸...婆婆...姨妈姑姐...表姐们的劝告....我也不确定是我自己想为了自己好还是什么的...就只是上星期所提及的"爱人"...她不算是给了我很有推动力的劝告...就好像普通朋友似的...只是一般上的劝告...但我真的做到了...这星期实在是很舒服...工作不会累...早上起来也没有想吐的"宿醉"感觉(除了星期六早上)....不过...我真的做到了!!对于我来说...算是离健康靠近一大步了...现在剩下的酒只是烟吧了...=.=...正努力克服当中....抽了十年....哇佬...十年了...=.=好像不是一回事似的=.=...现在的肺应该都黑色的吧....说什么烟起价的时候戒...烟盒上有恐怖的图画就戒掉...真的想给个"呸"自己...哈哈....还需要时间....加油加油....

P/S:阿bui....这几天没时间和你吃晚餐....自己搞定啦...对不起哦T.T...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哈哈~虽然你和你的爱人刚认识不久~
可是看你的blog感觉上你好像要步入爱河似的~
O(∩_∩)O哈哈~看到你已经开始少喝酒了~好替你开心哦
要继续加油哦~
知道你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我都不敢随便打扰你~
费事你嫌我烦~哇咔咔
你婆婆怎样了啊?好一点了吗?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