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黑眼圈...@.@

实习第四个星期...在星期二的时候...放工走着路去车站的时候...我和我同事Bernice说起,"那么快星期二了..."她又说,"对咯...很快又星期五了"...我说"对咯...很快哦...一眨眼又一天,一眨眼又一年,一眨眼就十年了"...哈哈...之后她说有点夸张了...
这样的一个对话...某种程度上会不会是自己觉得生活沉闷呢?忙了一整天...不忙也过了一整天...好像...抓不住时间...有点空...这样会不会是很多人的想法呢?但我却不是那么想哩...我觉得一切还好...至少时间转动的同时我在跟着时间转...跟着地球转...回想起以前颓废的生活来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一路走来...我所做过的所谓"工作"...都没热诚...没几个月...又逃避不想工作...继续颓废...觉得工作很麻烦...每天要早起...害怕去适应...最后就连自己唯一的一丁点儿的志气都没了...被埋没...经过了这一个月的实习...才慢慢发掘...找回那份志气...不再颓废...不再浪费...也不再依赖...自己搞定...

这星期倒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工作开始多了...也从call centre转到去marketing了...对于我来说是个既熟悉又全新的挑战...没想到开始实习时...学的东西竟然是和营销有关的东西...可说是在预料之外的...机会难得...一步一步来...慢慢地学更多的东西...
我在想...我开始实习的第二天就开始接触营销的工作...而自己本来应该在call centre帮忙...但那段时间call centre不是很忙...就这样...做了一个月营销部的工作...开始担心起来了啊...我份报告...谁写啊?因为我手头上有工作的关系...ah jon就没得train我...T.T...每当nicole说要meeting的时候...我倒会觉得好像很尴尬=.=...因为坐在call centre那儿的位子...却在做marketing的工作...最后终于给搞定了...那天和nicole开会的时候就向他说声现在的状况...既然已经都做了一个月了...干脆就"搬家"吧...最后和老大francis了解过了之后...最后两个月再回到call centre实习...没办法...我们新的网站就要出炉了...很多广告的东西要赶...boh bian@.@...

这星期一点都不累...一点不觉得压力...不知道为什么...就很不喜欢压力这字...为什么自己一累就会说是压力?自己懒惰就会说是压力?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心里有鬼...无病呻吟...这星期在佛书上的确得到一些启发...不过...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接受吧...总而言之...自己身心...是由自己控制的...怎么想...就看自己了...(=

今天yi的弟弟...亦即是我表弟...从alor star飞来...要参加the one academy举行的画画比赛=.=...佩服这表弟有艺术的慧根...明天老早就要去比赛了...我相信我这表弟是有实力的...希望能被他能被the one录取吧!

周末的啤酒...特别容易醉...@.@...黑眼圈越来越深了...睡够还是没用...对着电脑太多了...快被辐射射死了...T.T...

1 Comment:

littlebibi said...

dun be so 乱水 la ~
take care o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