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一点启发..就那么一点儿~

今天中午开了个小会...Nicole突然问起...我自己的长处是什么...有什么方面是比较有信心能发展...自己有什么特点能帮助公司滋长...老实说...当时脑里一遍空白@.@...在我部落格里...之前都好像有提过...自己的零优点...=.=...自己好像真的出了唱歌以外...都不知道有什么优点...而歌也不是唱得很好...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智慧光...而这光很隐蔽...为什么隐蔽呢?是因为给我们人本身的"无名光"给遮盖着了...这"无名光"...就是我们的七情兼六欲...我找不到那道光....是不是就证明了我还是凡人呢?@.@...好像有点离题了...总之...需要时间来找那道光吧...毕竟才开始实习/工作...接触到的工作范围还不是很大...所以得慢慢去发掘...总是把接到的工作给完成好...做好本分...最基本的东西就已经做到了...(=...找自己!

昨晚破戒了...=.=...说过周末才喝酒...但昨天就喝酒了...定力还是差了些...@.@...三姑丈在他家那一带的盂兰节宴会里买了几席台...本来就怕会吃到很晚所以不想去....但全部姑姑都在...表兄弟姐妹们也在...大姑也叫到了...所以放工后就直接过去了...这样的宴会每到盂兰节来临时总是会在不同的地区...陆续的举行...都有很多反对党议员前来讲座...就在这些宴会里...我感觉得到一份团结的力量正涌现出来...也希望这感觉是对的...我们华人...是时候团结起来...民众的意识...要即刻唤醒了...我们也是这国家的一部分...但就一直受欺压...很多人还不醒觉...没意识到现在自己身为华人...在这回教国家里已经是接近危险期了...被不公平的对待...呼吁大家...靠自己心里的智慧...分辨现在政府的所作所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肯定会尝试推翻现在的政府...虽然不能100%说反对党能做得好...但至少不会比现在差...(=

昨晚和fei xian聊了蛮多事情...我就很热诚的再和她说我这两个星期的事情...例如没什么喝酒了啦...都在研究禅法啊...和爱人的事情啊...工作的事啊....之类的...现在的我...已经能面对他们了...之前乱水的时候...真的好想逃...虽然现在还未有什么成就...但至少我已经不会在颓废...不会再令他们失望...(=看见我姑姑, 姑丈, 表兄弟姐妹们...真的很开心...幸好没错过这宴会...(=...姑丈们拼命推酒过来...@.@...不过我依然面不改容...=.=...血液不循环...

fei xian和我说她和她多年相处...甚至现在是她已经三年的老板在一起了...他们中学就认识了...我这表姐就因为机遇与时机的关系...也和一个不能付托终生的人纠缠了一段非常长的时间...到现在...终于能放下了...双方都有不对...双方也没错...现在各走各精彩...对大家都好...

表姐也想知道我和爱人的事...她就问我是不是拍拖咯...=.=...我说还未...应该还不是时候吧...看定点先...哈哈...之后她就问了我一个问题..."要找一个喜欢你的人, 是不是容易过找自己喜欢的人"...这问题一问...其实我不回答...她也知道我会怎么答...都是水瓶座的我们都知道...当然都是找自己喜欢的人难咯...@.@...我就问...我都好像已经不懂什么事喜欢...什么是爱了...就算很肯定地和一个人说我喜欢她...或者爱她....那么...这是不是代表就是真的呢?到底什么事真什么事假呢?如果自己喜欢了...爱了...而又是假的...那怎么办啊?@.@...乱水....之后fei xian就告诉我的一点启发...如下>>>>

"爱一个人...你是会不自觉的改变自己...也不以为然...而且会对某些事情有妥协的时候...那么你就是爱上这个令你有所改变的人了"...

这句话好像类似..."i dont love you who you were...i love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是酱说的吗?有谁能更正一下?忘了在哪儿看的...@.@...又有乱水的感觉...不过...最近的确是有为某些事妥协...但...很怕不是真的...可能是因为工作了才会有酱的改变还是什么的呢~~唉...顺其自然吧...十画都还未有一撇...(=不过...还是很想念爱人的...am i in love??XD...

"fei xian, 很高兴听到你能放下...至于现在的恋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别人怎么说不用理会...靠自己去体会...靠自己去分辨...到底这男的是好是坏...总之...我们全都希望你得到幸福...得空就让自己静一静...放下自己所有的妄想...让自己的心空...那么就会平静些了...你要开心哦...我们都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