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难念的经...

实习的第六个星期...星期四晚上....Makan Makan Day...由我们公司英文营销部经理Irene邀请有兴趣的同事一起加入...这是一个月一次的聚会...大家平时工作忙碌...所以就希望大家能忙里偷闲地聚一聚...一个月一次....吃好的一餐...想不到在Pudu会有那么隐蔽的一个大炒飯店...食物都不錯...也不是很貴...兩桌...十四道菜...才三百塊...非常值得...味道也不錯...大家可以去這大炒飯店試試...店名叫做 "天天來大炒"...地圖如下...標籤A就是了...不過地圖里也不是很準確...總之就在那附近咯...

這星期的工作還不算忙碌...Matta Fair即將來臨...其他有關的部門就比較忙著在準備...好像再打仗醬...真希望能幫得上忙...但...還是把自己的崗位守好吧...以後總有機會的...

最近這兩個星期老是在下雨...放工走路去車站有一段距離...有時走著去的時候下雨...被淋濕之後的感覺...總是很孤獨...很悲哀...還好有一班同事一起...至少孤獨的感覺不會那麼強烈...

星期五...我表弟因上星期參加的畫畫比賽入圍了...而著星期下來聽那學院公佈成績...由於小舅不得空...所以只有我表弟和小舅母下來...星期五晚上就到我老爸家和小舅母聊了一下...舅母對我的期望視乎蠻高的...這幾天都在想我到底能不能做到我家裡人想要的...不過能得到家人的關心...雖然有些沒說出口...但從舅母口裡打聽到的...其實...我所有姑姑和我老爸都是很清楚我的狀況...只是...可能一直一來我都拒人於千里之外...所以...要關心...也找不到方法...@.@...以前真的很傻...選擇了一條既黑又墮落的路來走...繞了個大圈才發現...原來...自己是比別人好多了...也不應該找任何藉口再去墮落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在我爸爸這兒呢...之前就因為些事...搞到和叔叔不和...幾兄弟姐妹的感覺..都比我以前小時候所感覺到的不一樣了...可能自己也漸漸長大了...所以有些事從旁觀察的話...都比他們當事人來得更清楚...不過...還是那一句...大人的事就交給大人去理吧...我們要理也理不著...現在叔叔移民了...一切都好..恢復正常...不用吵...

星期六早上...舅母之前說要找我大姑吃早餐...之後就到大姑家里坐了一會兒...和我舅母還有婆婆聊往事...下午就和舅母還有表弟妹倆到The One Academy那兒...我表弟妹倆就到裡邊聽成績的宣佈...我和舅母就在樓下的一間餐館里喝茶...聊了很多關於我母親...和多年未見得阿姨們的事...一路以來...都認為我阿姨們那一邊都過得很好...大家都分佈在馬來西亞不同的地方...沒想到...在我太外婆去世之後...也發生了很多事情...一聊么就聊了接近三小時...T.T...真正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聽說爲了某些事情...小舅母也受委屈了...人真的很多種...每個想法和意見不同的話...倒會有很多很多"無明"的爭執...所謂"無明"...既是"貪,爭,求,自私,自利,妄語"...也就是爲了些根本不應該吵的事情來吵...@.@又再一次想說...亂水...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看見床上有兩塊陌生坐墊...@.@...開了燈看清楚之後...原來是前天托老爸幫我縫的...是打坐用的...前天不知道爲什麽...在佛寺吃了午餐之後...就打給了老爸拜託他幫我弄...那時老爸還應我說"橫看豎看我都不像會打坐的人"...哇老...真的傷T.T...就因為這樣的一句...就弄到自己沒什麽心情了...知道看到那兩塊坐墊....才深深的感動著...老實說...我老爸....在我這23年來...都沒什麼語言上正面的勸告...可能是因為之前很壞...我老爸教也教不到了...就沒什麽想理我了...但是...我老爸嘴裡沒說出口...但往往都是行動上給我默默地支持...謝啦老爸...我明白我在你心目中還不是個孝子...但...我已經會想了...我會盡全力...來挽回你面子...讓你不再為我操心了...我會爭氣的...謝謝你..

1 Comment:

DamienKok said...

Man dun really wanna express their true feeling d lar...especially "BIG" man...NVM d ma......just know dat he still cares about u can le>.< And u now know the true colour of my mum leh....hahahaha!!!!